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ecale效果图曝光 多个动力系统可选/计划2022年上市

2020年09月14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玛莎拉蒂Grecale的效果图。据了解,新车定位Levante之下,为中型SUV,并且新车还将提供V6发动机、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个动力系统可选。此外,新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使用同一平台打造。

据悉,此款车型在玛莎拉蒂车型阵容中定位低于Levante,并且该车将于2022年投放欧洲市场并与包括宝马X3在内的多款车型相竞争。此外,该车将与阿尔法·罗密欧采用统一平台构造,并使用玛莎拉蒂最新推出的超级跑车MC20上所搭载的海神双涡轮增压3.0T发动机。参考这款发动机在玛莎拉蒂MC20上的数据,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22Ps,最大扭矩为730N·m。

此外,玛莎拉蒂还将为新车推出纯电动动力总成,但电动版车型的发动机功率以及扭矩数据还尚未公布,只了解该构架采用了最新800V技术,可支持最高300kW的快速充电。同时,从2022年起,玛莎拉蒂所有纯电动车都将带有全新后缀。

为了在V6和纯电动总成之间找到平衡点,玛莎拉蒂还提供一系列的电气化动力总成。同样的,具体数值尚未确认。从以上图像来看,新车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依旧采用宽大的竖式进气格栅。尾部方面,新车和Levante的车尾有些类似,采用了造型相差不大的后包围以及四出排气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