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皮卡界的“小钢炮” 全新大众高尔夫皮卡渲染图

2020年09月14日 17:4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全新高尔夫皮卡效果图,这款皮卡是KDesign AG汽车设计工作室基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设计而来,并将其命名为高尔夫Alltruck。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设计语言和全新高尔夫Alltrack相似,加装了货舱并且升高了底盘。据悉,大众官方对这款皮卡没有回应,也没有确切消息表明是否会推出。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到,高尔夫Alltruck前脸整体采用了第八代高尔夫的设计语言,两侧大灯组通过一条贯穿式LED灯带相连。新车保险杠整体采用了黑色处理,两侧为五点式LED雾灯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与全新高尔夫不同之处就是车身后部的货箱与抬高的底盘,货舱和车体之间则采用了大块玻璃进行隔断,底盘进行了升高处理,离地间隙可达23cm,进一步提高车辆在满载时的通过能力。此外,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方便装载更多物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