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出头V6+8AT 现代帕里斯帝搅局中大型SUV市场

2020年09月1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价发布

一辆车长近5米,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配8AT变速箱、而且还是纯进口,这样一辆中大型SUV你觉得多少钱合适?很多人会猜想40-5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确实如此,国内的市场行情就这样,这样的中大型SUV基本都卖到这个价位,不过如今仅需30多万元就能享受这样的配置,这辆车就是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PALISADE)。

说起现代进口汽车,无论是杰恩斯还是劳恩斯(参数丨图片)它们在国内的发展并不顺利,导致如今的消费者对进口现代的记忆很模糊,如今帕里斯帝在中国市场出现,意味着我们将有机会重新看到现代汽车集团在华的进口车业务,如今定位大型高端家庭SUV的首款进口车型帕里斯帝给出了31万-36万元的预售价。

新车目标非常明确,瞄准的是有子女的80后家庭,甚至针对的是家里的男主人。粗犷豪放的前脸极具冲击力,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用粗镀铬包围很气派,再加上个性的分体式大灯,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从侧面看帕里斯帝,车身的层次感很好,腰线和车尾上方车窗的设计都有一种封闭式皮卡的感觉,和传统的韩系车给人的印象较为不同,甚至有种大美系车的粗犷,另外搭配了20英寸轮圈,凸显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980/1975/1775mm,轴距2900mm。除了高度以外,其他参数均要比普拉多高出不少,相信空间体验不会差。

内饰方面向来都是韩系车的拿手好戏,进口版帕里斯帝拥有10.25英寸大显示屏及按键式换挡,大屏和仪表盘组合在一起,并配备了第二代智能网联系统,娱乐方面面面俱到。中控部分采用木纹饰板凸显豪华感,整体没有过分追求当下流行的科幻感设计,有一套自己不过时的风格。另外,第二排有单独的座椅,支持通风、加热且可前后调节,同时配备空调温度调节等功能。

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帕里斯帝座椅采用了Nappa真皮材料,提供6座和7座布局,并在第二排座椅配备了智能一键折叠功能,以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既然是便于一家人的出行,对二三排的照顾是一定的,6个USB充电接口、无线充电、三区独立控制空调等配置还是比较贴心的。

动力部分,现代帕里斯帝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272马力),峰值扭矩330N·m。传动部分,匹配8AT变速箱。此次该车采用了日系车型中常见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估计是为了满足国六对于排放的要求,让高排量发动机不得不做出动力方面的牺牲,同时带来了加速平顺、噪音低、行驶稳的驾乘感受,最大程度减少乘坐不适感。价格方面这台进口帕里斯帝顶配也才不到40万元,比起起步就是43万的普拉多,性价比非常高。

不得不说,目前国内消费者对韩系车有着过高的要求,我们对于韩系车还是要持有客观的评价,虽说自主品牌近几年发展不错,也在逐渐向高端市场突破,但在消费者眼中,高端车型依然是合资车最香,韩系车也不例外。能看到韩系车“性价比”的老本行又回来了,同样是中大型SUV,我是进口、你是国产,同样大的车身尺寸,我顶配预售价才36万元,而你们国产的都要35万+,相比同级别的国产化竞争对手有着不小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