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怒怼比尔·盖茨:对电动卡车一无所知

2020年09月14日 18:04:02
分享到:
来源:

此前,比尔·盖茨发表了一些对未来出行的看法。

比尔·盖茨表示:“电动汽车适用于中小型车辆,短途出行体验非常棒。但由于电池又大又重,并不适用于大型、长距离交通工具,所以电动化不会成为重型卡车、轮船和客机的解决方案。”

对此,9月12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言辞犀利地对一位粉丝表示:“比尔·盖茨对电动卡车一无所知。”

马斯克怒怼比尔·盖茨的原因,是因为特斯拉旗下的半挂式重卡Semi被马斯克寄予厚望,并将迎来交付期。

2017年11月17日,特斯拉在美国正式发布了Tesla Semi。2018年3月8日,Semi第一次被试用。Tesla Semi为一辆巨大的电动半卡车,由电池供电、最大可以运送8万磅重的货物,充满电后,一次可以行驶500英里,快速充电30分钟则可行驶400英里的范围。在高速公路上,Tesla Semi甚至可以自动驾驶,配备主动紧急剎车系统、前车剎车预警、偏移警告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