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版将于9月20日上市 搭1.5L混合动力系统

2020年09月14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版将于9月20日正式上市。享域锐·混动版作为本田混动家族又一新成员,享域锐·混动版为驾驶者带来了更低的油耗,以及更经济的驾驶体验。

外观方面,混动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享域燃油版的设计。细节上,狭长的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组相融合。下方并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装饰,拉伸了车头在视觉效果上的宽度。为了区分燃油版以及混动版,前进气格栅中央的品牌LOGO还采用了蓝色元素进行装饰。

车身侧面,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混动版车型的装饰标识,并在轮圈上与燃油版做了区别。此外,均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长宽高保持一致分别为475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

尾部方面,新车对比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更加动感,尾灯方面,新车采用了过渡式贯穿造型,使得新车在白天以及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出色。此外,新车继续采用了现款车型的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 新车的内饰也同样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布局设计,并配有7英寸仪表以及8英寸中控屏。此外,新车的换挡机构也由原来的电子档杆替换为了最新的按键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4N·m。该系统综合功率为154Ps。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E-CVT变速箱。(图源:汽车之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