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集团大“练兵”,4大品牌多款车型在贵州接受“检阅”

2020年09月14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

地处黔东南的贵州丹寨,曾经是国家级贫困县,千百年来,“贫困”如大山般一直压在这个风景如画的地方。

而如今的丹寨,焕发全新面貌,比计划提前两年脱掉贫困县的帽子,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当地人的脸上。

和全身散发着活力与韧性的丹寨一样,今年8月10日,北汽集团累计产量突破3000万辆,为北汽“十三五”收官,提前奏响了胜利的号角,是北汽62年发展历史中的重要里程碑。

9月2日—12日,“行达天下第五季-2020北汽集团新品试驾会”在贵州黔东南丹寨启动,在汽车生活看来,选择在这里举办活动的初衷,是呼应更是希翼。

秀肌肉,复杂路况的挑战之旅

从贵阳开始,途径丹寨、荔波三地,共226公里的试驾路线中,专属于贵州的阴雨天气,随时随地都在。正是在这样的烟雨朦胧中,对车辆的操控性及主动安全性能甚至一些辅助功能,都有非常高的要求。

此次活动集结了ARCFOX、BEIJING汽车、北京越野、北京现代四大品牌,我们试驾了ARCFOX αT、BEIJING-EU7、BEIJING-X7、BJ40致敬2020版、BJ40城市猎人版、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共六款明星车型,多品牌多车型的试驾活动除了是体验产品实力的一次机会,也是北汽集团对旗下2020年新品性能的集中展示。

BEIJING-X7、EU7双剑合璧显实力

应对黔东南复杂路况,BEIJING品牌旗下BEIJING-X7和BEIJING-EU7这两款车型表现得相当从容自信。

BEIJING-X7搭载全新1.5TD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贵州遍布的盘山公路中行进时,车辆的循迹性很不错,悬挂对路面的过滤也比较柔和,给驾乘者带来了绝佳的舒适性。

BEIJING-EU7不仅拥有2785mm的超长轴距,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加热,主驾驶座还具备四项气动腰托,全天试驾结束后,一点不觉得累。

越野还得看BJ40

除了“天无三日晴”,“地无三尺平”也是贵州一大特色。因此在越野路段方面,北京越野一马当先。BJ40作为国民老牌越野车型之一,不论是口碑还是自身越野实力来看,都可堪称经典。

本次试驾中北京越野带来了BJ40致敬2020版以及BJ40城市猎人版。

汽车生活试驾的BJ40城市猎人版全系装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峰值扭矩达3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和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助力安全驰骋。

科技感是ARCFOX αT最大亮点

作为本次的媒体首试,ARCFOX αT获得了一致好评。尽管黔东南山水的美景让人沉醉,但是ARCFOX αT将是个更加吸睛的存在。

而在试驾体验之中,最值得一提的还是ARCFOX αT在5G智能互联、α-Pilot超级自动驾驶系统等核心智能系统带来的体验感。

在穿越“小七孔”之时,得益于多项辅助驾驶功能的搭载,经过系统的精准判定,在变道、自动跟车时,ARCFOX αT智能的操控性、驾驶质感几乎可媲合资豪华品牌,空间实用性和智能配置也达到了自主顶尖水平。

为第十代索纳塔疯狂打Call!

作为北京现代品牌的全新力作,第十代索纳塔是基于第3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不仅在外观上更前卫,拥有更强的行车安全性与更舒适的底盘调校外,还是全球首次适用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车型。

在节油比赛环节,我们驾驶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2.0T车型,在雨天大雾、道路积水、重载3人的情况下,依然跑出了7L油耗的优异成绩。

因此在品牌负责人携手媒体直播带货环节中,汽车生活不得不为北京现代疯狂“打Call”。

尽管今年上半年疫情对汽车行业带来严重冲击,但“行达天下”活动依然如约而至,不仅在各大汽车集团中率先开展集团化大型新品试驾活动,更是北汽集团2020年新产品的一次集中试炼。在这一季活动中,它们是竞技场中央的主角,光芒映照黔东南山水,实力惊艳在座,完成这场华丽亮相。

8月10日,美国《财富》杂志正式公布“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北汽集团连续第八年上榜,排名第134位。尽管受到汽车产业深度调整和国际汇率变化影响,北汽集团依旧保持了世界企业排名前150位和中国汽车企业排名前4位的基本格局。

在《财富》世界500强榜单公布的同日,北汽集团的第3000万辆汽车驶下生产线,这意味着北汽成为中国又一家跻身“3000万辆俱乐部”的车企。

站在这个新的高度,北汽集团以“高、新、特”战略为指引,在行业逆境中持续推进品牌焕新、产品升级,密集推出一批从设计、配置、性能等各方面大幅跃升的全新精品力作。

北汽集团已战力全开,正在以“不退不让”的姿态向高质量发展目标前行。2020定会是北汽集团的逆势进击之年,也将是一个喜获丰收之年。

图片来源于北汽集团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