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玛莎拉蒂想起自己是超跑厂级别

2020年09月14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

不仅在 2020 年 7 月推出 Ghibli Hybrid、8 月发表全新 Trofeo 系列,并于 9 月正式首演新世代超级跑车MC20,已经早一步预告将在 2021 年第一季追加尺码较 Levante 小一号的中型跨界 SUV:Grecale的玛莎拉蒂,也在日前正式公布完整的未来计划,除了将推出名为「Fuoriserie」的顶级客制化服务,以及修复经典老车的部门,也确认将在 2021 年开启以「Folgore」为名的电动车计划。

以「Fuoriserie」为名的全新顶级客制化服务,是玛莎拉蒂为满足车主之特殊喜好而推出的客制化服务,将提供车主前往位于 Modena 总部即将落成的全新 Fuoriserie 工作室内,在数千种用料与颜色的选择中,搭配出独一无二的专属车款,且已提出三种基础系列作为选购,分别是:Corse、Unica 和 Futura,可分别诠释品牌的极致性能、义式优雅和独具风格之不同性格。

全新的玛莎拉蒂经典老车计划 (Classiche programme),则是为了拥有经典玛莎拉蒂车款之车主所提供的服务,将透过一系列专属服务与修复计划,让经典的玛莎拉蒂古董车重返昔日荣光,可大幅提升经典玛莎拉蒂车款的价值与品牌形象。

至于名为「Folgore」的玛莎拉蒂全新电动车计划,首发车款将是 2021 年发表的新一代 GranTurismo 与 GranCabrio,是玛莎拉蒂创厂百年之后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将由位在 Torino (都灵) 的玛莎拉蒂Innovation Lab 创新实验室进行开发、且在 Torino 工厂生产,而且玛莎拉蒂已经确认、未来所有车系 (包括 MC20) 都会有纯电车型。

而且玛莎拉蒂其实早在 2020 年 2 月时,便已释出旗下纯电动车的测试影片,并以「MMXX 1」为主题,透露实车、也就是新一代 GranTurismo 将会在 2021 年发表,且拥有独特的声浪。

此外,为了庆祝品牌进入全新世代、强化品牌与 Modena 这座城市的连结,玛莎拉蒂不但将在 Ghirlandina 钟楼下的 Piazza Grande 广场展出 MC20,还将带来强悍的 Trofeo 车系,并于 Anatomical Theatre 剧场展示全新 Nettuno (海王星) 引擎,完整展现这颗强劲心脏的细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