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姆尼竟有商用版,这货引进国内,可以跟奔驰G比帅

2020年09月14日 20:53:01
分享到:
来源:

很受全球欢迎的小越野SUV 铃木吉姆尼,近日在英国推出 LCV (Light Commercial Vehicle) 轻商车版本,动力与安全配备都和一般乘用车型没有区别,但车内只有两个座位。更重要的是轻商车版本的吉姆尼的诞生,将让吉姆尼在英国能通过较宽松的商车环保法规,并重新于 2021 年初在英国上市贩售。

车内剩两个座位,后方增设行李防护网、置物空间增加 33 公升

吉姆尼车系现已经在英国停止销售,官方网站上除非特别寻找,否则看不到吉姆尼 的车型介绍页面,原因在于吉姆尼 车系无法通过愈趋严苛的欧盟环保排放法规。于是英国铃木选择推出 LCV 轻商车版本的吉姆尼,让吉姆尼车系改适用较宽松的商用车排放法规,让这款很受欢迎的小越野SUV车,将得以在 2021 年初重回英国车市。

轻商车版本的吉姆尼外观看起来和一般乘用版没有差别,依然有着威风的越野SUV姿态。车内的差异较大,因为只提供驾驶与副驾驶两个座位,车后方座椅已经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平坦的行李厢空间,并在双前座后方增设一道防护网来防止货物冲入前方座舱。原厂资料显示,轻商车版的行李厢空间达 863 公升,比乘用车版多出了 33 公升的容量。

机械结构方面并没有差别,轻商车版也拥有结实的梯形大梁、3 连杆刚性轴式悬挂,动力搭载 1.5 升汽油引擎,拥有 102 匹、131N.m的最大马力和扭矩,搭配 5 速手动变速箱和具机械式加力箱功能的 Allgrip Pro 适时式四轮驱动系统。驾驶辅助系统也没有被精简,包含 HDC 陡坡缓降、HHC 斜坡起步辅助和 DSBS 双感知器剎车辅助都是轻商车版吉姆尼 的标准配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