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三代MG6杀手级PHEV震撼袭来,搅动插混市场!

2020年09月14日 21:23:01
分享到:
来源:

这个时代总需要声音来表达自我,这个声音可以是一档综艺抛开年龄而重塑认知,也可以是一条微信为疫情出现而预警。这些,可以引领一时的浪潮,也会留下一世的流芳。所以,我们总需要一个声音去打开局面,去改变现状。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也同样适用这个道理。国产品牌全面崛起的大背景下,自主汽车品牌的发展也早已脱胎换骨。

国潮自信日益树立的当下,第三代MG6 PHEV,这个绿色杀手正成为这个声音,在品牌主张中扎实布局“中国实力与品质”特质,承担起这份自主品牌扭转口碑的重任,充分证明自己的实力,让市场再起风云。

9月12日,MG品牌焕新战略下首款新能源车——第三代MG6 PHEV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4.58万-17.28万元,超能先享价13.98万-16.68万元。

更耐人寻味的是,第三代MG6 PHEV发布会的地点定在深圳,作为牌照政策严苛的城市,深圳乃至MG的大本营上海,都是新能源汽车接受度最高的城市之一。对很多人来说,一辆不到14万元起步而且还能够上绿牌的插电混动车型,绝对是梦寐以求的。

动力超战力 小名同学实力秒杀同级

玩转实力,秒杀同级的第一步,是第三代MG6 PHEV从“芯”出发。“小名同学”主打的是绿色动力3.0T概念,最大马力305PS、最大扭矩480N·m,这是一个可以媲美传统3.0T车型的动力。这是一般车型所做不到的,但是第三代MG6 PHEV给予消费者这样越级的体验感。

同时它达到输出6秒破百,在起步提速表现也十分爽快。可以看出来MG品牌想要打破主流刻板印象的话,不是说说而已,这个“杀手”真刀真枪。同时纯电续航能够达到70公里,对城市通勤而言,这个续航里程无疑是非常实用的。

平顺的表现,也是第三代MG6 PHEV的一项必杀技,它匹配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这是上汽最新的一款蓝芯动力,它最大的好处是低速扭矩和燃油性平衡得特别好,这种动力响应性也会很好。所以它实现了0.2秒跑车级动力响应,传动效率达94%以上,丝滑平顺。这款运动家轿所体现出真正的性能实力,在路上可以说是分分钟秒掉越级对手。

绿色动力3.0T的另外一层奥义在于,它的绿色环保油耗。一般来说,运动和油耗无法调和,讲运动、油耗就要随之上涨。但第三代MG6 PHEV这套系统除了动力以外,低油耗是很大的亮点,这是基于这一套绿色动力3.0T插混技术,这在目前来说是独一无二的。可以说,“小名同学”以绿色动力3.0T可不是虚名冠之,它的配置既满足了用户对强动力和超平顺的驾驶需求,又有节能环保优势,这一份匠心不可多得。

一个最优的体验,就是智能驾驶方面。第三代MG6 PHEV搭载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智能识别11大路况。以及L2.5PLUS,这一套系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其实是最大范围内降低消费者驾驶疲劳。这是MG核心的目的,也是消费者所真正需要的。像第三代MG6 PHEV这种以消费者为核心出发的,才会真正赢得市场。

价格真诚意,绿色杀手也亲民

第三代MG6 PHEV补贴后售价14.58万-17.28万元,超能先享价13.98万-16.68万元。这样的价格,与传统的燃油车高配价位相差无几,却带来更强的表现力。超级有竞争力的产品力配合这样超级有竞争力的价格,构成了“杀手级”的竞争优势。

自带绿牌的第三代MG6 PHEV,MG品牌所推出这样的战略,不是为了迎合当今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共识,“性能够用”、“价格占优”,而是力图把二者结合到极致。作为第三代MG6 PHEV的消费者,他们既能够享受绿色动力3.0T带来的乐趣,还有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自带绿牌,不管在限牌城市还是非限牌城市,都能享受更自由的出行体验,带来更便利的生活感受。

“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第三代MG6 PHEV先进的科技,这是我们的初衷,所以我们想把价格做得更亲民一点”,上汽集团数据业务部副总经理、上汽乘用车公司首席数字官兼营销执行总监张亮如是说到。所以MG品牌在洞察了消费者的需求的情况下,又照顾到消费人群,做到价格与性能兼优,无愧于颠覆之作。

总而言之,在这个价格区间,买插电混动车型,还有着媲美3.0T发动机的动力,6秒破百的性能,以及整车所打造出的强烈的运动氛围,第三代MG6 PHEV绝对是同级杀手级的存在。

模式新创意,新零售服务更优质

除了强劲的实力,还需要读懂消费者的心。毕竟当下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年轻化的购车需求成为了主流,如何把握市场,占领先机实为重要。MG品牌从改变市场策略,再一次俘获人心!

“小名同学”作为首个数字化新零售PHEV,也是MG新战略下的首款新能源车。其中数字化体验部分MG将为消费者提供“五D心体验”,同时,MG品牌带来的“五不新零售”,让消费者得以实现优质的消费体验。

当然购车的核心,也在于消费者的钱包。很多时候因为价格上传统4S店销售信息不透明、用户信息不对称等行业难题,消费者会因此发生诸多购车纠纷。为解决此类问题,消费者可在MG官方线上平台订购,价格统一,直接跳过恼人的议价环节,一切高度透明,让购车更加放心。

当然,称心的服务能让消费者升级体验。MG官方线上平台提供匹敌线下的服务,同时第三代MG6 PHEV为消费者提供一键预约上门试驾,私人定制,让消费者感到快速专业,便捷舒心。维修保养方面,也可以在线透明获得优质服务。

如今越来越接地气的名爵,这一次又在以全新另外一种性格和消费者们见面,数字化新零售贴近年轻消费者,与时代有了更新颖的连接方式。这是一种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也更诠释品牌与时俱进的特质。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如战场,它是块“香饽饽”,无数的竞争者趋之,但它也是块“硬骨头”,充满挑战。这一次的“小名同学”第三代MG6 PHEV上市,绿色动力3.0T的精彩表现以及一系列优质性能的加持,所表现出的出色实力和亲民价格却证明了名爵汽车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的无限潜力。作为一个“绿色杀手”,第三代MG6 PHEV给人惊喜的价格和产品实力,对消费者而言显然足够暖;对它的同级对手而言,却更像一颗充满震慑力的炸弹,实在是有点狠。

文=郑雯静 编辑=江晓闻

图片=上汽名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