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获大批疫苗?数千人游行庆祝,不戴口罩人挤人,外媒:群体免疫了?

2020年09月15日 06:07:01
分享到:
来源:

可怕!新增超9万,印度议员却高呼“疫情结束了”,数千人游行庆祝

英国制药巨头阿斯利康疫苗叫停三期试验,让很多国家大呼失望。美国、英国等国已经另辟蹊径,而一直等着仿制疫苗的印度也被波及。该疫苗一直被多国看好,早就有消息称将在印度大量生产,而新德里早已做好了搭“顺风车”的准备,不过,人算不如天算,该疫苗竟然被叫停试验了,说白了成功的希望十分渺茫。不过,莫迪并没有将“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而是早早的就和俄罗斯打了招呼。上个月,俄罗斯突然宣布成注册全球首款新冠疫苗“卫星V”,即便各国都知道该疫苗并没有进行第三期临床试验,但俄方还是在短时间内收到了10亿剂疫苗订单。

莫迪则是“技高一筹”,不仅自愿要求和俄罗斯联手进行第三次临床试验,还愿意建立专门的生产线,帮助俄疫苗大规模生产。“卫星-V”疫苗因为没有进行第三期试验而遭到众多国家质疑,为了堵住悠悠众口俄方已经展开试验,并希望在至少20多个国家寻找4000万志愿者参与试验。 除了美国外,现在只有印度能提供如此多的志愿者,同时,印度也将获得大批的免费疫苗;不过这对于印度来说还只是九牛一毛,为了获得更多疫苗,已经准备好生产线。然而,印度似乎忘记了一个重要问题,疫苗只适合预防感染,并不能治疗。

或许是太过兴奋,近日,印度接连举行多次庆祝游行活动。据媒体10日报道,日前,印度街头出现了可怕的一幕,数千人参加庆祝活动,不戴口罩就算了,还人挤人。不少外媒惊呼:“这是群体免疫了吗?”据新德里电视台报道,中央邦的印多尔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吸引了数千人参加,现场人头攒动,可谓是热闹非凡。但印多尔是中央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仅是该地区一天就能新增300多例确诊病例。但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据媒体最新消息报道,日前,印度一名高级议员现身大型集会,高呼“疫情结束了”,台下数千民欢呼雀跃,从视频来看,戴口罩的人屈指可数。

打脸的是,印度疫情非但没能如他们所愿,反而越来越严重了。据数据显示,印度总确诊病例已达到456万,过去24小时新增确诊9.6万,新增死亡1209人。不管是在确诊病例还是死亡病例上,印度稳坐全球第一。按照这样的速度,确诊总数超过美国也只是时间问题。印度之所以被称为疫情“王炸”一方面是确诊人数确实多,但最主要的还是态度。明明疫情已经失控,却还能掩耳盗铃,哄骗民众称“疫情已结束”。这样的心理素质恐怕连特朗普也无法企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