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女富商给美国捐96亿,在国内却负债200亿,报应来了

2020年09月15日 06:08:01
分享到:
来源:

我们都知道,一些富裕的商人经常在关键时刻或几天做出大量捐赠,以使自己享有良好的声誉。这样,许多人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改变看法并扩大声誉。滚出去!中国女富商给美国捐96亿,在国内却负债200亿,报应来了!

这个富有女人的名字叫何巧女,许多人可能会发现何巧女这个名字很奇怪。实际上,这主要是因为这个有钱的女人很“低调”,所以在中国很少有人知道她的存在。但是,如果我们真的看看她的商业经验,她就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毕业后,何巧女来到杭州林业局开始了她的第一份工作。

偶然的机会,何巧女发现了盆栽的商业价值,并成立了东方园林艺术公司。尽管她经营的东方花园声誉不高, 但其项目却非常有利可图。在一些商人事业有成之后,他们往往就会对自己的爱好或者是兴趣投入大量的资金,何巧女也并不例外。

何巧女的慈善事业并没有为其赢得良好声誉,因为何巧女的慈善事业通常针对外国慈善机构。她曾经向美国一家慈善机构捐款96亿元人民币。通过何巧女的捐款,她在美国也获得了一致好评。何乔女捐赠给美国的钱用来拯救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

也许是对美国的捐款引起了人们的不满。东方花园的知名度正在逐渐下降。再加上何乔女在美国对环境保护的承诺,这本身就是一件极其耗钱的事情。最后,东方花园承担了很多债务。十年前债务达到37亿美元之后,这些年来债务一直飙升至200亿美元。当然,也有很多人对此行为非常反感,觉得是中国人就该为中国做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