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拒捐款并带家属去美国避难,如今回国被拒后放话:知道我是谁吗?

2020年09月15日 06:10:01
分享到:
来源:

大量人群选择出国

现在的社会发展越来越好,交通等等都非常方便,随着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有许多人们都会选择出过留学,并且都以此为傲,有的人等留学结束回到国内后甚至还会嘲笑那些没有出过国的人们,有很多人认为出过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对此不得不说,这些人的认知有那么一点点短浅。而不仅仅是学生选择出过留学,一些富豪、明星等等也都选择前往国外生活。有的富豪在中国赚够了钱就会前往国外享受生活,为其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我国还有大量人才选择出国学习,有些人在国外学成之后就会选择留在那里不在回来,这对我国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损失。

人们选择出国避难

想必此次的疫情大家都是感同身受的,毕竟这是关乎全人类的事情。中国是第一个发生此类事件的国家,受的的影响冲击是比较大的。为此一些人就认为在中国是不安全的就纷纷选择出过前往其他国家避难,但是让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我国全国上下所有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我们就抵抗住了疫情,随后生活便慢慢开始恢复正常。 但是国外的疫情却愈演愈烈,甚至现在还有很多国家的人民都还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然后那些已经出国避难去的人却又想再次回到中国,实在是让人感觉有些气愤。

拒绝捐款并携带家属前往美国避难

在文中我们就不直接提出名字了,这位明星在我国刚刚发生问题的初期,不但拒绝捐款甚至还带着全家人都前去美国生活以此来躲避疫情,但是随后的情况我们也都知道了,美国的情况愈发严重,因此这位明星就又想再次回到中国生活,但是却并不进行任何相关的检查,随后便被我们的检察人员拦下,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他不仅不认为自己是错的,反而大放厥词:你们竟然连我都敢拦?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有些网友为此表示:这实在是让人愤怒,明星还有这样的吗?

结尾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在国外生活的华人想要继续回到中国生活发展,我国也在严格执行检查工作,其中大多数人还都是比较合作的,像文中提到的仅仅是少数而已。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