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中推进产品研发 恒大汽车转让两家附属公司股权

2020年09月15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集团公司拟向金碧物业出售间接附属公司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的全部股权,总对价为4754万元。出售事项完成后,恒大恒康及嘉丽泽物业管理将分别成为中国恒大间接附属公司。

公告显示,金碧物业将以约4685.7万元购买广州恒泽的全部股权,对价参考恒大恒康于6月30日的净资产估值4685.67万元,金碧物业将在9月20日前以现金支付给广州恒泽。金碧物业参考嘉丽泽物业管理于6月30日的净资产估值68.44万元,将在12月31日前以现金68.44万元支付给嘉丽泽旅游。

恒大汽车表示,本次出售将使公司能够集中其资源,致力开发其整车制作业务,全力推进恒驰产品的研发,不断完善产品结构,全面覆盖新能源汽车市场。同时,出售事项亦将使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恒大整合其于集团里的物业管理板块的控制及管理。

据了解,此前,恒大汽车发布了恒驰品牌的6款新车,覆盖了从A到D所有级别,囊括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多种乘用车车型。根据规划,恒驰将在2021年上半年启动试生产,下半年开始陆续实现量产。恒大集团预计将为汽车业务共计投入294亿元,今年下半年投入27亿元,2021年投入90亿元,资金主要投往股权收购、基地建设、研发、设备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