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符合年轻人审美 传祺GS3 POWER将于9月19日开始预售

2020年09月15日 08:4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作为广汽传祺经典小型SUV,全新升级的传祺GS3 POWER将于9月19日开始预售。据悉,新车不管是在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方面都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与需求。

具体来看,传祺GS3 POWER秉承广汽传祺家族化造型设计,主打极简设计风格,动感大气的前脸搭配凌厉简洁的车身曲线,时尚运动气息扑面而来。外加极具辨识度的“凌云翼”格栅、深邃大灯、独特尾灯以及如风火轮造型般的轮毂,更加个性前卫。

内饰配置上,新车内设ADiGO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主动制动辅助、防撞预警与车道偏离预警,降低了驾驶安全隐患。此外,新车还搭载ADiGO智能物联系统,支持移动K歌、精准查询美食、影院预定等周边服务。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全新无边界7英寸液晶仪表(模拟10.25英寸全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全自动恒温空调等。动力方面,传祺GS3 POWER采用广汽传祺第三代27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可实现百公里加速8.7S。

在广汽传祺官方看来,传祺GS3 POWER是GPMA架构的又一力作,秉持“用户体验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的核心理念,打造出了“活力、节能、可靠”的产品优势,满足年轻用户追求性价比、时尚化、智能化、品质化的需求,致力成为小型SUV细分市场的新标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