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省钱家轿,能拉人能载货,手动挡才卖38900元

2020年09月15日 08:54:02
分享到:
来源:

我来自农村,在家里开了一家小店,时不时要去镇上拉点货,没有一辆代步车又不行。但是手头资金有限制,最高价位在5万以内,因此只能在国产车里选择,选择宝骏310一方面是便宜 ,另一方面是实用,关键是手动挡才卖38900元,最后家人都说买宝骏310,所以就买了。

宝骏310采用了家族式的造型设计比较耐看,前脸造型看起来精致,两侧车灯造型颇为顺眼,车身侧面的腰线依旧是宝骏独到的线条设计显得很有精神气,外观还是很漂亮的。内饰整体而言,宝骏310更简洁明了。中控以上使用的都是硬材料,提高了整车实用性,档把设计较为有手感,拨动起来档位很清晰,配置也是过得去,还是比较满意的。

舒适性一般,驾驶座跑长途会腰痛,我家是临沂的跑了几次威海,一共550公里,快到威海的时候腰痛的实在受不了,这个价位还想啥舒适。操控挺好,没啥意见,前面说了这个车不适合高速,因为高速油耗也不低,高速我一股100- 120,表显5.5个,实际得7个油。好家伙,如果高速80-90不急不慢的开,那就省油了。我记得好像能跑到表显4.5最低,实际油耗6个,话说不急不慢为啥还要走高速呢?

最满意的是空间,说实话,实际的乘坐空间很小,我172的高个子都觉得难受,短跑是没问题,头部和腿部空间都够用,但是长途跑的话,悬架不行,避震很硬,空间有点憋屈,所以会腰酸背痛。不过,宝骏310的载货空间很大,如果把后排的座椅都放倒,就能拉很多货物,而且还可以拉一些比较长的东西,家用或者商用都可以,但是只适合跑一些周边短途的。

动力的话,1.5L的挺好的,因为6档,齿比密,我高速坐4个人后备箱拉满东西动力也挺好的。为啥呢?因为齿比密,转速高,我记得100迈的时候大概是接近3000转,130的时候4000转,我哥的 迈锐宝,我邻居的长安逸动100迈的时候才2000转,所以我得出结论,这车不适合跑高速。这空 间+6档齿比密的动力,我觉的如果是个体户,这车干活是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