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5800元就能买到劲客?日产真拼,SUV的空间,轿车的操控

2020年09月15日 09:12:02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日系车,个人是觉得日系车质量上面都挺不错的,还有就是省油,特别是日产,出了名的省油。还有一个就是价格,75800元算是最便宜的日系车,并且劲客拥有SUV的空间和轿车的操控,对比过几款小型SUV,最终也因为各种原因还是选择了日产劲客

劲客家族式的前脸耐看,而且辨识度高,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有科技感,炯炯有神的车灯有灵气,车身线条硬朗,符合我们一家人的审美。内饰比较简单,相对比于它的外观,内饰有点老气,没有外观看起来那么时尚大气,而且刚提车那段时间车内异味比较重,车是坚持通风了一段时间后味道消散了才敢带小孩子出门,不然味道有点大。

劲客车身小巧灵活,方向盘也比较轻,开起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在换挡的时候稍微有点卡顿,不过还好 基本上也不影响驾驶。悬架调教上面偏硬,路面不平的情况下,颠簸会比较明显,不过劲客的整体的舒适性要比同级SUV好很多,仿皮座椅坐上去后挺舒服的,设计的也贴合人体,即使开长途也不会很累人,开车的话外面的异响噪音比较少,不会听的很明显,隔音做的还不错。

作为一台小型SUV,内部空间做得还是挺不错的,173高个子的我坐进去座椅调好头部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后排坐三个人的话如果不是特别胖也没什么问题。虽然在空间上面做的还行,但是不知道为 什么全系都没有天窗,坐进去会稍微感觉有那么点压抑。不过侧面的设计确实很漂亮,而且底盘很高,对于新手或者女性司机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

劲客搭载的是1.5L自吸的动力,整体还是差了点,起步比较肉,特别是在满载人的情况下,上坡的路段就会比较吃力。加速超车的时候需要深踩油门才行,不过在市区开完全没问题,偶尔跑下高速也不错,后段的爆发力还是有的。因为平时多在城市里开车,而且经常是周末带孩子出门,所以经常会塞车,加上路上红绿灯也比较多所以这个油耗可能会偏高一些,观察几个月下来,大概是每百公里7个油左右,还是蛮省油的,如果跑高速开长途的话能降到6个油左右,比较满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