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有魅力的SUV,从20万降到11.99万,还是合资品质

2020年09月15日 09:30:01
分享到:
来源:

起亚的性价比还是很高,也是我购买这车的主要原因。从国产被媳妇儿PAS掉,看了好多这么大个 的SUV,那价格都是相当的高,在这个价位的SUV合资车还真不多,大部分都比较小,不太适合我使用。智跑的空间刚好,而且这个车也是从原来的20万降到11.99万,总体而言,性价比还是比较明显的。

之所以选择智跑就是因为外观很吸引我,很符合现代人的审美,外观不算很时尚,但是大气硬朗,很耐看,很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标准,大灯是虎啸式车头,比较霸气,车轮轮毂设计的很好看,帅气,外观设计还是很不错的,颜色很多样,有适合年轻人,也有适合中年人的。

智跑整体内饰看上去还是相当大气的,8寸大屏,超级好看,做工也非常精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这话一点也不假,之前一直看国产车,远看没有什么区别,细看的话差别还是不小的,细腻程度是无法媲美的。中控设计比较普通,不过有很多辅助功能,比如手机互联,搭载的车联网,使驾驶更安全,更方便,最满意还是方向盘的设计,手感特别细腻特别好。

智跑的空间很宽敞,反正一家人乘坐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后排座椅地面平整,可以坐3个150斤的大汉,前排座椅各种身高都能驾驭,本人身高172,体重130斤也大汉级别,坐上去很舒适,头部离顶部间距还有很大空间,在紧凑车里,这款车的空间是最优秀的。智跑有着合理的储物空间,更有着超大的后备箱空间,开口面积大,还可以比例放倒,放倒的空间就更大了,还是平的,媳妇儿躺在里面也完全没有问题,平时拉着大点的工具也完全没问题了。

智跑作为一款越野车来说,舒适性已经算很优秀了。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座椅很柔软,坐垫厚实,也不塌陷,软硬适中,就是感觉减震稍微偏硬。降噪方面也可以,80码内关上车窗基本听不到什么声音,隔音也不错。要说超控的话,家是农村的,身边的朋友也没有有钱人,没怎么开过好车。这个车起步平顺,换挡的无顿挫,油门和刹车也非常灵敏,有着SUV的超好视线,盲区较小,非常容易上手,方向盘很轻,媳妇儿单手操作也完全没有问题,个人觉得操控还是不错。

车子开了一段时间了,平时回家都走高速,油耗都不高,百公里油耗,开空调的情况下是8.5个油左右,回乡里路段不好,到处坑坑洼洼,大车又多,油耗就稍微高点,还好也不会太高,车底盘高,走这样的路段有绝对的优势,也很省油,总体油耗还可以,在接受范围。2.0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本以为满载会动力不足,可是万万没想到,装了一车的工具在坡道上起步也没吃力感,猛加速的推背感还是很强的,整体感觉动力表现还是很优秀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