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在终于放下架子了!总算跌到8.1万,油耗低至5.3升

2020年09月15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

韩系车这两年都在调整价格方面,当然也是因为各种原因导致销量不行,从现代ix35身上我们就能看到其诚意,今天说不是xi35,而且现代的逸行,目前该车的起步价为8.1万,落地价也就是10万左右,从品质来看,这个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

逸行外观前端延续了经典现代车的风格,喷漆一般般,车灯也和原型悦动没有太大区别,灯光配置也不出彩,后备箱由于突出也不是那么好看,外观是比较减分的项目,不够还算能接受吧!内饰比同级的车好看,之前看过科沃兹,感觉一般。新车买的时候一点异味都没有,毕竟在太阳下 晒过。至于配置只能说勉强够用,合资车就不要指望配置,内饰看得过去就可以了。

谈谈操控上,逸行感觉不出方向盘有虚位,就当没有吧。转向特别精准,随着速度的提升,方向盘越来越沉稳,估计高速上会感觉更好。底盘比较紧凑,悬架有点硬,可能与天冷有关,刹车前程较轻,后半程重,需要适应。隔音方面还算好吧,,毕竟价格摆在那儿,地面沙石打在轮胎处在车内能听到, 后期可以加个轮胎隔音棉。

逸行空间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空间非常足,甚至比一些紧凑型SUV还大。1.7m身高的大汉,头部留有一拳左右,空间打满分的。后备箱容积很大,6个行李箱不成问题,后排座椅可以放下,对于日常拉货也是较为方便的。底盘还算是高的,市区没办法停产的时候,爬个台阶也是比较容易的。只是悬架有点硬,路面过滤很一般,路感较为清晰,颠簸感也很明显的,只能还行吧。

总的来说,油耗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城市道路,走走停停比较耗油,大概9个左右,速度加起来后比较满意,只有5个左右,开车习惯好的人甚至更低,高速上比较省油。动力方面只能说一般,加速比较慢,速度加上来也可以接受,高速上和其他同级别车没有明显差别,1.6L四缸发动机,比较可靠稳定,油门响应比较灵敏,道路限速60,不知不觉就开到60,可能与车轻有关。慢速情况下换挡有点挫顿,速度提起来就平顺了,油门踏板上下 浮动较大,开启sport模式,能给予强烈的推背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