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那些卖了几十年的经典车,现在居然还能买到?

2020年09月15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在中国卖过的经典车,那简直太多了,比如捷达、普桑、QQ等等,但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们也早就该改款改款,该换代换代了,2020年还能买到的原汁原味的经典老车简直太少了,今天这三款除外。

首先是作为黑车必备的比亚迪F3,作为曾经自主品牌里的销量王,直到现在我们依然能够轻松买到十多年前的同款车,2020款1.5L手动经典型,指导价仅为4.49万,算上优惠之后裸车只要三万多,喜欢车的在校大学生可以考虑一下。

第二款是经典的铃木北斗星,因为有着日本K-car的造型,所以即便是体型不大的它依然有着超大的空间和实用性,铃木退出中国之后,这台车挂着昌河的标继续售卖,1.4L、5挡手动,不到4.2万的价格,你觉得如何?

最后一款当然是最经典的BJ212了,从1966年投入生产到现在的2020年,这台车一直在售卖,而且外形基本上没有任何变化,而如今这样一台经典的硬派越野车,最低只要8.78万,是不是还挺超值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