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黑化”的外表,家用的内核,试驾东风本田CR-V

2020年09月15日 10:08:02
分享到:
来源:

近二十年前,第二代CR-V开始在华合资生产,在遍地轿车的彼时,一款城市SUV着实算得上新鲜。如今,SUV车型早已占据了国内新车销量的半壁江山,面对日渐丰富的竞品车型,CR-V也依然是这一价位区间绕不过选项之一。

其实对于CR-V这款车,我们很难用某个词来概括它的特质,尤其是在各家新车都在以新概念“轰炸”消费者认知的当下,CR-V着实显得低调了很多。不过,每当看到月度的销量快报,CR-V后面的数字还是提醒着我们,这辆车“不简单”。

外观:“黑化”版本更显动感个性

内饰:整体设计传统,空间实用突出

中控车机:功能同级领先,细节还可优化

动力:1.5T初段活跃,悬挂支撑调较柔韧

总体而言,从外观内饰的设计到空间的实用性,以及动力与操控的调较,CR-V在各方面的表现都算得上体面,有时甚至还能为我们带来不大不小的些许惊喜。

细致分析手持二十万元购车预算家庭消费者的核心需求,其实一款车究竟有着怎样的“长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重要。比起个性鲜明的优点,该消费群体更加看中的是一款车有没有明显的“短板”。

站在这一角度看待CR-V,我们也就更加理解了其销量数字背后真正逻辑。毕竟,成为消费者“不出错”的选择,才是一款家用车的终极追求。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