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DC1E预告图曝光,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2020年09月15日 10:13:01
分享到:
来源:

距离2020年北京车展开幕差不多还有两周的时间,相信大家也都在期待着今年国内首个A级车展会有哪些新车吧。前不久领克官方表示代号为DC1E的纯电动车型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关于该车的信息仅有一些伪装图和谍照,近日该车的预告图正式曝光,快来看看它与你想象中的样子是否一样呢?

这台代号为DC1E的全新车型定位为纯电动中大型车,之前不少人都猜测该车可能会不命名为领克08,但是近日官方表示并不会采用这个命名,具体的还需要等到北京车展的发布才能知晓。

DC1E基于PMA纯电动平台打造,可能大家已经猜到该车整体的外观设计依旧会延续领克家族式风格,从近日曝光出来的预告图也能看到,车头方面的造型悬念并不大,还是个充满个性、时尚的造型风格。

预告图中可以看到DC1E的侧面造型,线条偏向圆润感,略有凸出的前后轮拱增加了力量感,车门位置有比较复杂的线条设计,整体的视觉重心较低,以便让该车看起来更有运动感。

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DC1E更注重低风阻设计,目前可见的包括低风阻造型的双色旋风式轮圈,同时还有隐藏式车门把手,另外充电口设计在翼子板上。

关于车身尺寸前不久已经有确切的消息曝光出来,DC1E长/宽/高分别为4850/1980/1530mm,轴距为2999mm。

预告图中还首次曝光了该车车尾部分的样子,可以看见该车拥有一个辨识度非常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不仅造型足够科幻,内部的结构非常复杂,另外车顶边缘还能看到一个造型动感的尾翼。

动力系统方面之前也有曝光,预计DC1E将搭载一个容量达到100kWh的电池组,目前猜测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能超过700公里。电机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参数,但据悉该车可能会采用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同时还有可能配备空气悬架。

新车将于今年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于2021年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