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尽显“豹”力本色! 新款捷豹F-PACE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15日 10:21:05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获得新款捷豹F-PACE官图,新车前脸换装全新点阵式进气格栅,整体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运动感。新款F-PACE内饰更加具有科技感,中控屏由14.1英寸弧形显示屏取代现款10.0英寸显示屏。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提供2.0T、3.0T和3.0T混动车型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明显,依然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在细节方面可能有所不同。全新造型的点阵式进气格栅和双L型大灯,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另外,新款捷豹F-PACE前保险杠下部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

车尾部分,新款捷豹F-PACE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同时,该车排气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从现款车型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口变成双边共双出的方形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款捷豹F-PACE采用了黑/红双色搭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弧形中控屏,非常具有科技感。除此之外,该车还采用了全新Pivi Pro系统,并且对挡把样式也进行了更换。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提供2.0T、3.0T和3.0T混动车型可供选择。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6马力(183千瓦),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5 马力(250 千瓦),3.0T混动车型最大功率395 马力(295 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三款发动机都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