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5 CS即将问世,AMG E63和RS6还香么?

2020年09月15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SUV的激增,宝马的M部门已将其部分研发资源定向到X5 M和X6 M以及较小的X3 M和X4 M等车型。与此同时,宝马一直在努力在几个M Performance型号上研发,小到X2 M35i,大到X7 M50i。

如我们所见宝马已经扩展了其性能轿车的阵容,而M235i Gran Coupe也在市场上充当了AMG CLA 35和奥迪S3等车的竞争对手,而且M5 CS也将会在今年年底面世。

据照片显示该车已经在纽伯格林测试,从新的前扰流板唇到CS专用的后备箱盖扰流板,你可以看出新车已经被重新设计,由于采用了更硬的悬架装置,车身高度也明显降低。而侧裙、门槛以及外后视镜的设计为M经典造型,前包围和行李箱盖上的扰流板同样棱角分明。我们已经从M8 GranCoupé车型中了解到后轮拱上部的塑料条也十分醒目。在新车尾部,M5 CS将配备一个豪华的扩散器。

动力方面,该V8发动机已经在M5竞赛版本中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17马力,因此,看看工程师将会把该车的动力提高多少。小道消息称,该车输出功率可能会提高到近650 匹,但目前尚无官方消息。

我们预计新款宝马M5 CS将在2021年推出。而价格方面,考虑到之前的M5雷霆版价格已经达到128.900欧元,所以新款M5 CS的售价很可能不到15万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