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的档次卖9.58万,丰田做不到,本田都羡慕,日产做到了

2020年09月15日 10:50:02
分享到:
来源:

在日系三剑客里,丰田的省油不错,本田的发动机不错,日产的舒适不错,各有千秋各有好处。不过论性价比的话,我还是觉得日产最给力,其实选择轩逸也看重9.58万的价格较为合理,颜值也是高于丰田的,更关键的是油耗还是很低,所以就买了。

银灰色特别有层次感,新款轩逸的大灯和天籁一样,前脸的V字形设计也是很出众,不仅有镀铬装饰还有钢琴烤漆饰板装饰,led日间灯也有,圆润的车头配上引擎盖的青筋,看起来时尚又年轻,一般人看不出这是一台10多万车。

包括侧面流畅的线条,运动的轮毂,已经运动型的尾灯都能让轩逸更有档次的。最满意的还是空间,我169的大个子,140多的体重坐进去都不会太拥挤,就是正常的一个座椅,手脚都还有零零散散的一些空间,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不堪。我自己在前排后排都坐过了,都是挺充沛的一个空间表现,我自己扶手箱或者水杯架放钥匙,纸巾、钱包、证件这些也都是没问题的。并且后备箱的空间也足够满足一个家庭的日常生活所需。

轩逸的舒适性只能说一般,车内的环境是挺好的,座椅也是挺舒适的,坐上去就感觉很舒服。但是就是这个悬挂还是避震器的原因,车子有点生硬的感觉,过个减速带什么的,车身的跳动是挺明显的,整个人都感觉有点颠。另外隔音稍微差点意思,跑120高速就有明显风噪,其它方面表现不错的。

内饰方面算是比较简约现代的一个布局设计,我觉得比丰田的设计好很多的。多功能的方向盘跟中控的触液晶屏都有,看上去 给我的感觉还是挺自然的,软质材料包裹的地方也挺多,摸上去不觉得生硬,看起来也有一定的档次感。包括配置方面也是挺多,使用起来较为方便,比如自动启停、自动驻车等。轩逸的操控还是挺不错的,离合很轻,不怎么需要用力就踩下去了。换挡加速之后也不容易熄火,方向盘也是一只手就可以转动的,手脚并用的感觉,开着这款手动挡的轩逸的路上还是挺不错的一个感觉。

轩逸的非常低,到现在为止油耗没有超过8个油,所以不得不佩服日产对油耗经济性确实做的比较好。而且1.6的自然吸气,正常市区轩逸没什么问题,就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速度高一点超车的时候,它动力就会有一点不足,除此之外没有发现大问题,它的平顺性特别好,换挡踩油门加速的感觉还是挺明显的,降档之 后的减速也是如此,个人觉得整车表现较为满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