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柴油 8AT、名爵6 PHEV、讴歌RDX A-Spec运动款上市了...丨今日车闻

2020年09月15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炮皮卡柴油8AT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1.78-16.68万元

9月12号,长城炮皮卡柴油8AT车型正式上市了,这次也是分有商用版和乘用版两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1.78-16.68万元。

null

null

新车上市,一些购车福利自然也要到位!官方表示,购车就能享受2年0息金融政策、5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流量服务3年免费……

由于这次上市的主要亮点是新增的采埃孚8AT变速箱,所以不管是乘用炮还是商用炮,在造型的部分都跟现款车型没有区别,硬朗健壮的设计套在身上,也不乏一些时尚感,不是前些年那种脏乱差的皮卡形象,而是更有城市气息的新皮卡。

null

null

除了造型上的区别,商用版和乘用版在悬挂部分也有差异,商用版为了更强的载重能力,在后轮悬挂上选择了承重能力更好钢板弹簧,并且还增加了防滚架,注重了商用炮的工具属性;而乘用炮的后悬则选择了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在保证一定装载能力的同时,更加的注重了舒适性。

null

至于内饰部分,不管是乘用炮还是商用炮,都用上了一套有很强乘用化风格的内饰,电子挡把和拨片换挡的加入更是提升了车内的氛围感,当然,选择乘用炮的话,那么配置也会相对丰富一点。

null

null

这次上市的长城双炮都搭载了2.0T的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63匹,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

心理马力提升,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卖38.60万元起

9月12日,快车报参加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举行的上市发布会,官方指导价位38.60-46.00万元。

null

null

都说是运动款车型,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款的造型跟普通版本车型自然会不一样。它加了很多熏黑的装饰,还配备了熏黑的轮毂,运动感也要比普通版强不少。当然,它还少不了证明身份的A-Spec专属标志。

null

null

尽管讴歌RDX A-Spec运动款的内饰造型与普通版本一模一样,但色彩和材料搭配上还是稍微有点区别,运动氛围也要更浓烈。

null

主打运动性能的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动力系统方面似乎没有太大的惊喜,它搭载讴歌RDX普通版本同款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65匹,峰值扭矩380牛·米,同样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带有扭矩矢量分配技术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

null

广汽讴歌一直强调运动与操控的特性,这次推出的RDX A-Spec运动款从设计上强化这一特点。尽管在机械性能方面没有非常突出的差异,但对于目前的讴歌来说,这反而是明智的操作。

运动环保兼具,新款名爵6 PHEV正式上市

9月12日,2020款名爵6 PHEV正式上市,此次共带来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14.58-17.28万元。官方也带来一些福利,比如现在购车享受6000元红包优惠、前6666名用户可享受2年7折回购、终身电池质保和最高万元的置换金。

null

null

null

动力总成是这次新款名爵6 PHEV的升级重点,所以外观方面,它还是保持与汽油版车型一致的设计。同样一改以往的点阵式格栅,采用黑色直瀑式设计,运动感确实要比老款车型要强。

null

当然,它也有“Trophy”和“潮”两种外观风格,Trophy车型在车身上有专属铭牌,同时还有大尾翼、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加持,这身装扮可以说运动感满分。

null

内饰也是汽油版同款,不过在汽油版的基础,它还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灯、ADAS驾驶辅助系统、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集成式行车记录仪等使用配置。

值得一提的时,插混版此次装载第二代HCU智能混动中央控制器与IEM智能能量管理系统,能够识别高速、山路、拥堵等11种路况而自动切换驾驶模式,且还推荐能耗最优路径、行程收益总结展示等方式来提升出行效率,非常智能。

null

这次新款名爵6 PHEV的动力总成结构和数据虽然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由一台1.5T L4发动机+电机+第二代10速EDU智能电驱变速箱组成(305匹、480牛·米),但续航里程有所提升,NEDC下从原本的51km提升到了70km,更能满足大部分上下班的需求。

上市价格明显瞄准了比亚迪秦Pro DM、领克03 PHEV、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等对手,显然新款名爵6 PHEV优势在于更能讨好年轻人,无论从动力数据、还是底盘原有的运动基础,它确实能给到更丰富的驾控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