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巅峰王者论丨讴歌RDX A-Spec运动款带你“梦回派克峰”

2020年09月15日 11:00:02
分享到:
来源:

新车

讴歌RDX

A-Spec

作为源于本田、诞生于北美的运动豪华品牌,讴歌始终致力于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先端极致的运动座驾,在过去的34年中,不断突破“豪华运动座驾”的边界,以个性化设计、前瞻性科技和优越性能打造出了一系列经典产品。早在2018年,被世界公认为越野车界难度最大的“云端”赛事——派克峰国际爬山赛(PPIHC)上,旗下的RDX A-Spec车型就在自身实力的加持下,将比赛演绎成了一场“自我性能秀”,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9月12日,在张家界天门山上的一场主题为“梦回派克峰”的真·云端发布会上,这款实力强悍的RDX A-Spec运动款终于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了。依托天门山天然险峻的地势及磅礴的气势,向消费者全方位展示新车所承载的独有运动基因及产品性能内核,让消费者得以身临其境的体会到专属于讴歌的“性能与豪华”美学。据悉,新车正式售价为:38.6万元-46.0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

01

以性能论豪华

RDX A-Spec运动款实力非凡

在此次发布会现场,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第二事业本部本部长田中弘春就表示:“对于Acura这个品牌来说,性能永远都是不变的核心追求,而以性能彰显豪华,更是Acura有别传统豪华定义的精髓所在。”而在RDX A-Spec运动款上,这样“以性能论豪华”的制造理念又有了进一步升级,其设计灵感源自Acura Precision Concept概念车以及传奇超跑NSX,是讴歌专为满足用户提升运动性能体验需求而衍生的特别系列,通过整合超高技术打造而成,专注于提升车辆外观运动感和驾控精确感,代表了讴歌品牌最为前沿的设计理念。

单从设计层面来讲,新车在保留原有性能内核的基础上,完美融入性能美学,配备了极具性能美学的熏黑运动套件,并增加了挚热焰红、磨砂皓灰两种专属配色,与极具个性的大尺寸五边形格栅,及造型别致的大灯造型搭配,能进一步烘托出车辆的运动感。而车身侧面的车窗外围、后车镜以及侧裙位置还加入了黑色饰条,加之配备的大尺寸黑色轮毂,更能让消费者从细节之处感受到新车的“性能美学”。

内饰方面,新车也做了不少改变,不仅推出了全新内饰配色,还在细节处增加了A-Spec专属标识,以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屏幕内置的导航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加之其长宽高4752mm/1926mm/1668mm,轴距长度2750mm的车身尺寸加码,使消费者得以畅享更舒适、更便捷的出行体验。

而对于性能的诠释,讴歌一直都秉承“要把最好的回馈给用户”的理念,在动力“三大件”上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在此次上市的新车上就搭载了由领先同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总成,据了解这套动力相较第二代RDX操控更佳,并且在转向、NVH、行驶质感等方面也有显著的提升。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讴歌引以为傲的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其整体尺寸仅有一台15寸笔记本电脑大,纵向尺寸仅为其他品牌10AT变速箱的1/4,但却拥有更强的起步加速性能,更高的巡航燃油经济性,传动比范围也增加了67%,能全然兼顾强动力、低油耗的出行需求。

02

正式启动微电影计划

带你发现不一样的“讴歌魅力”

当然,为了强化与市场消费主体的情感共鸣,除了在研发制造上不断创新,把兼具性能与豪华的优质产品带给消费者之外,近几年讴歌在营销方面也不断地推陈出新,基于自身品牌的调性,以及每个车型的特性,推出了诸多迎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跨界活动。

在此次新车上市之前,讴歌就与知名运动APP平台Keep、咕咚联合举办了“全民约跑 超A生活”线上跑步活动,以跑出制定“A-Spec”字母路线轨迹的活动形式,让消费者得以在运动过程中发现A-Spec运动款车型所赋予的性能魅力。

而在新车上市当天,讴歌还同步启动了“广汽Acura微电影计划”,与知名作家编剧冯唐、青年新锐导演、当红艺人,向全社会发起剧本征集。捕捉人们平凡生活中的不凡瞬间,将这些走心故事拍摄成微电影,借此让人们进一步了解讴歌的品牌文化。同时还将与HondaJet旗下机型携手,面向全网招募2组广汽讴歌车主家庭,为他们奉上一场不凡的品鉴之旅。带他们前往工厂探访RDX豪华本源、体验HondaJet定制航线以及重走天门山九十九道弯,将“以性能论豪华”品牌理念注入到他们的基础认知之中,以进一步加强“人、车、品牌”之间的连接,为此后的销量、口碑奠定基础。

堂哥点评

“以性能论豪华”这句全新的发展口号,不仅诠释了广汽讴歌的造车实力与价值观,更向消费者展现了广汽讴歌对初心的坚守。而通过此次发布会,我们也得以在RDX A-Spec运动款上发现讴歌对性能、对豪华的全新注解,依托品牌技术及营销规划层面的实力背书,使得新车能为广大消费者奉上领先时代的极致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