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M5渲染图曝光 动力或提升至650马力

2020年09月15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中期改款宝马M5车型的渲染图。外观方面,参考谍照和渲染图来看,新车将在新款宝马5系的基础上进行运动化改装,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将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或达到650马力。

外观方面,对比现款宝马M5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没有太多改变,更多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新车前包围依旧采用了三段式开口设计,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凶悍霸气。而前大灯是新款M5的调整重点,内部利用双L型LED灯带取代了现款车型的勺子型灯带。

车身侧面,作为标轴车型,新款M5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优雅与动感,相比国产长轴车型更加紧致、精炼。细节方面,前翼子板上的开口得以保留。

尾部方面,新款M5依旧采用双边双出四出排气,尾灯造型则改为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内部C字形LED灯带更加粗壮,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M5将延续新款宝马5系的内饰布局与设计,但将利用更多Alcantara与碳纤维材质进行装饰,一方面可以提升内饰的运动氛围,一方面也要比传统的皮质和木质饰板更加轻量化。

动力方面,参考海外媒体的报道来看,新款宝马M5将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动力参数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最大功率或提升至65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