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 Proto原型车最新预告图曝光 将于9月16日亮相

2020年09月15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Z Proto原型车的预告图。此次预告图清晰地勾勒出新车的前脸轮廓,以及前大灯组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据悉,新车将于东京时间9月16日正式首发,而基于该车打造的量产车将命名为400Z,并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从以上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日产Z Proto原型车或将采用和Fairlady Z相似设计的前大灯组以及和300ZX相似的尾灯组造型,预计点亮后视觉效果十分突出。日产Z Proto原型车的车头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同时新车或将继续采用两门双座的设计布局。

同时,我们还发现新车内饰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醒目的黄色缝线设计。此外,驾驶者的手部姿势似乎在向我们暗示新车将提供手动挡车型可选。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与英菲尼迪Q60相同的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0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