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MW iX3开启预售;新款奔驰E级下线;国产特斯拉出口欧洲

2020年09月15日 11:40:05
分享到:
来源:

47万起,BMW iX3开启全国预售

9月13日晚,华晨宝马纯电动BMW iX3发布并同步开启国内预售。纯电动BMW iX3共推出两款车型,纯电动BMW iX3领先型的预售价为47万元,纯电动BMW iX3创领型的预售价为51万元。按照宝马集团的规划,目前其已在全球累计销售50万辆BMW和MINI品牌新能源车型,到2021年底将实现翻番,到2030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700万辆。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宝马集团正在全速推进新能源策略落地,创新BMW iX3进一步丰富宝马新能源车阵列。”

新款北京奔驰E级正式下线,9月25日上市

新款北京奔驰E级投产下线,同时它也是北京奔驰迎来的第300万辆整车下线。据悉,新车将于9月25日北京车展开幕前夜上市发售。从申报图来看,新款北京奔驰E级外观变化的点比较多,主要体现在细节方面。

动力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新款E 260 L搭载1.5T+48V轻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新款E 300 L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马力)。传动方面,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月球车定名“Lunar Cruiser”:续航可达1.6万公里

丰田汽车与日本宇宙航空研究机构联手开发未来能够在月球上运行的燃料电池六轮月球车,这款月球车正式定名为“Lunar Cruiser”,该车使用燃料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组成的复合能源系统,并采用电力驱动,续航里程最大可达到10000英里。

1-8月中国品牌车企销量TOP15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了2020年8月汽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数据显示,2020年8月,中国汽车市场销售汽车218.6万辆,同比上涨11.6%;1-8月累计销量为1455.1辆,同比下滑9.7%。虽然整体销量仍落后去年,但趋势上已进一步回暖。从中汽协公布的1-8月中国品牌车企销量TOP 15名单中可见,前15名车企中,有10家销量出现下滑,仅有5家销量出现逆势增长。

具体来看,在10家销量出现下滑的车企中,有6家的下滑幅度达到了两位数,包括上汽吉利、北汽、奇瑞比亚迪、广汽等;而在5家出现逆势增长的企业中,长安一汽表现较好,在原本销量基数较高的情况下仍保持了上涨态势,其中长安汽车销量上涨6.4%,一汽销量上涨37.1%。

上汽集团氢战略发布,5年推十车

日前,上汽集团发布氢动力战略:2025年前,推出至少十款燃料电池整车产品;上汽捷氢科技达到百亿级市值;建立起千人以上燃料电池研发运营团队;形成万辆级燃料电池整车产销规模,市场占有率在10%以上。

因安全气囊存在隐患,本田宣布召回部分车型

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日前,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年9月14日起召回以下车辆,共计16304辆。

召回信息显示,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1997年3月17日至1999年12月14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雅阁(ACCORD)、思威(CR-V)、里程(LEGEND)、LOGO、奥德赛(ODYSSEY)汽车,共计5918辆。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回1998年10月24日至1999年12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雅阁(ACCORD)汽车,共计10386辆。

据了解,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安全气囊供应商制造缺陷,驾驶席气囊的含非叠氮化钠的气体发生器(NADI型)的防潮措施不完备。使用过程中在温度及湿度反复变化等的影响下,气体发生剂受潮变质,可能造成气囊无法正常展开,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8月中国汽车出口量7.1万辆,同比下降19.7%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最新数据显示,8月汽车出口量为7.1万辆,同比下降19.7%,1-8月累计出口量51.9万辆,同比下降21.0%。

截至8月全国充电桩保有量138.2万台

近日,中国电动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了2020年8月充电桩运营数据。截止2020年8月,联盟内成员单位总计上报公共类充电桩59.2万台,其中交流充电桩34.1万台、直流充电桩25.0万台、交直流一体充电桩488台。截止到2020年8月,全国充电基础设施(公共+私人)累计数量为138.2万台,同比增加27.9%。

国产特斯拉将出口欧洲及亚洲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将其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发往欧洲和亚洲其他市场。知情人士表示,打算在国外交付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可能会在第四季度开始批量生产。目标市场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欧洲,那里的客户目前必须等待美国工厂生产,然后交付。据知情人士透露,最快的市场可能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开始收到中国制造特斯拉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