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讴歌RDX A-spec上市,隔音处理+3D音响“享受”升级

2020年09月15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

前几天我们有提到讴歌RDX A-spec将会在9月12号上市,当时有许多朋友在下方留言,关心价格到底是多少!那今天我们就要为大家揭晓这个神秘的答案。

9月12日,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版在湖南张家界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38.6-46.0万元以内,为消费者推出了3款车型,4种车身颜色(白、蓝、红、灰),2种内饰颜色(黑、红),以供消费者选择,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三款车型分别为尊享·A-Spec运动款、钻享·A-Spec运动款、钻享·A-Spec运动款 磨砂皓灰。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在RDX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运动套件,让整款车看起来运动气息更为强烈。前脸依旧延续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传承了钻石五边形前格栅,以菱形点阵式布局排开,再加上熏黑的饰条,使得整个前进气格栅非常的有质感。前照灯也是由菱形透镜包裹,7个LED灯有序的排成一排,让整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凌厉。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蜂窝网状的下进气口有效的降低了风阻,达到快速散热的效果。所有的元素集合在一起,让讴歌RDX A-Spec运动版真正的具有了运动的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了黑色饰条将整个车窗勾勒了出来,黑色饰条一直延伸到车尾将D柱分割开来,让车顶产生了一种悬空的感觉。黑色饰条往下压的趋势,让车尾产生下压的视觉,感觉非常的沉稳。为过滤掉车辆行驶中产生的噪音,讴歌RDX A-Spec运动版采用了猫爪式的降噪设计,让19寸的轮胎在行驶过程中达到最好的状态。

与前大灯一样尾灯也采用了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设计,就如同一双非常有力量的钳子一样。车尾依旧保留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设计。新车的尾门只需要你在车尾保险杠下方轻轻的抬腿就可以开启关闭,能够完美的解决你拿着东西不好开门的尴尬局面。外观整体而言,其实还是非常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的,时尚、运动而独具个性。

新车在外观上已经表达了足够的诚意,而在内饰上也是丝毫不含糊的。为营造整车的质感,新车多处应用金属拉丝材质、翻毛皮的设计。红色挡风险贯穿整个内饰,让内饰看起来更加的干净整洁。

中控台区域看起来十分的复杂,10.2英寸的中控屏置于中控台处,如同一台电视机一般。中控屏下方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能够满足消费者们对于操控性的热爱。但是换挡方式却采用了电子旋钮换挡,这样的一个设计其实对于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来说,实在是有点扫兴。

但是新车的座椅却采用了NSX超跑座椅设计,其采用了低重力的人体工程学,能够很好的将你的身体包裹住。

我们上文也有提到新车采用了猫爪式设计来过滤掉路噪,而另一方面,全新RDX采用了Acoustic Glass隔音玻璃,能将整车车身隔音降低15%,隔音棉以及消音材质的应用能够让整车的静谧性达到一个很好的状态。那其实这样的一个设计,对于我这样上车就喜欢睡觉的人来说真的是再好不过了。再加上3D音响系统全方位的环绕,岂不是很美!

广汽Acura RDX A-Spec运动款相比普通款车型,保留了领先同级的第四代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10AT行星齿轮变速箱等性能内核配置。最大马力可达265匹,最大扭矩为380牛米。

阿川评车

其实在前几天的文章中我们发现有很多朋友对于广汽讴歌RDX A-Spec运动版车型的价格提出了许多疑问,其实个人觉得38.6-46.0万元能够买到这么一款外观帅气紧致,内饰舒适,动力强劲的豪华合资车,已经是非常足够了。但是如果有优惠那就更好不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