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帝豪坐不住了,逸动8月销量17546台,1.4T跑得快

2020年09月15日 12:30: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在乘联会公布的8月轿车销量排行榜中,长安逸动以17546台的成绩登上了榜单第11的位置,同时也是自主品牌轿车榜的第二位,距离销量第一的吉利帝豪差距3000多台。逸动能够突然冲到榜单前列,并不无道理,在今年3月份,长安发布了逸动PLUS车型,为逸动车系进行了补强,随后,逸动车系的销量也是连连增长。

竞争力分析

如今,众多自主品牌开始在SUV车型市场发力,对轿车的投入自然就小了许多,然而轿车市场依然是最大的那块蛋糕,虽然竞争激烈,但是车企还是不会轻易放弃。逸动作为自主品牌轿车,拥有突出的产品力,较高的性价比,同时也有不输于合资车型的技术实力,相信随着消费者对于这款刚上市仅半年的新车的深入,逸动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价格分析

逸动PLUS车型的指导价为7.29-10.39万元,目前成都地区终端售价为6.69-9.79万元,拥有6000元优惠,终端售价可谓比较实惠了,而车型的定位却跟朗逸、轩逸为一档,因此性价比优势就出来了。

产品力分析

逸动升级到了逸动PLUS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车身和空间加大了吗?车身尺寸上,逸动PLUS长宽高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实际上,只有长度增加了20mm,其余并无变化。看来这PLUS指的并不是空间,那么“PLUS”指的是什么?

当然,外观和内饰的焕然一新称得上是“PLUS”的一个点,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的逸动PLUS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同时科技感满满。

配置部分也有了不错的表现,例如标配了感应式后备箱、远程启动、手机互联、GPS导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等,而十分具有科技感的双10.25中控大屏则在顶配车型上提供,若是下方到中配车型,会更吸引人。

动力部分,朗逸PLUS搭载1.6L和1.4T两套动力系统,其中蓝鲸系列1.4T发动机可以输出158马力最大功率,和26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实测零百加速时间为9.26s,还是比较快,应对城市道路完全无压力。

阿川评车

逸动PLUS虽然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做太多文章,但是在配置,动力等部分还是体现出了“PLUS”。结合不错的售价,我认为逸动PLUS取得如今的销量成绩,是值得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