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9AT+空悬,升级后的新款奔驰V级,能否与埃尔法一战?

2020年09月15日 12:44:02
分享到:
来源:

在中大型MPV市场,30万左右是别克GL8的天下,它是中高端MPV细分市场的标杆。而到了80万以上的高端MPV细分市场,那么丰田埃尔法(还有威尔法)则是一枝独秀了。从30万到80万,中间40万到60万这一价格区间,是GL8和埃尔法之外的其它选择。

其中,福建奔驰V级要算这一细分市场的代表了。近日,我们迎来了奔驰V级的改款,新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9——63万。下面,我们来看看新款V级都有哪些变化和提升。

首先是外观设计,新款V级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前保险杠边框采用镀铬工艺做修饰,看起来更为时尚。此外,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位尺寸变大,显得更有气势。值得一提的是,新款V级长轴距豪华版车型还采用了新型的闪钻进气格栅,把前卫和经典很好融入到一块,很具辨识度。可以说,换颜后的新款V级看起来更为年轻时尚,兼顾商务范儿的同时,还能满足年轻奶爸的喜好。

第二点变化是座椅舒适度的提升,新款V级依然是主打7座,同时可选装6座,前者为2+2+3布局,后者为2+2+2布局。其中,第二排独立座椅,是这一级别MPV的重点。新款V级针对第二排座椅舒适度做了提升,包括采用ARTICO皮革包裹,加长了座椅扶手,新增杯托和手机托盘。

同时,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配备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增加的座椅后部环境氛围灯,在视觉感受上也做了舒适性的提升。这些方方面面的改变,使得新款V级在车厢豪华舒适度上,有了进一步升级,这些都是高端MPV消费者所看中的。

而说到舒适度,最值得一提的是动力和底盘,新款V级在这两块更是有“大动作”。首先是动力方面,其依然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而传动系统上,又之前的7AT升级为9AT。

底盘方面,新款V级还配备了空气悬架,这一配置更是体现了高端MPV的豪华档次,无论是对于驾驶者还是乘员,乘坐舒适度都会大大提升。增加空气悬架后的奔驰V级,在高端MPV市场里,竞争力会大大提升。

阿川评车

除了以上升级,新款奔驰V级还新增了最新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此外,搭载最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支持中央触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人机交互方式。可以说,从颜值到配置,再到整车智能安全以及舒适性的全面提升,新款V级更对得起其高端豪华MPV的身份。相比更火的埃尔法,奔驰V级在价格上更有优势,同时产品力又有了提升。和埃尔法一战,不知道新款V级胜算有几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