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中国五销售大区及核心部门轮岗换防 推动管理创新重用本土人才

2020年09月15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今天上午,宝马集团大中华区宣布进行新新一轮的管理人员轮岗,旨在推动公司的管理创新,实现公司各部门之间知识、经验和“最佳实践”的良性循环,与此同时,为公司培养和储备更多本土化高级管理人才。

根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此次轮岗涉及宝马在中国的五个销售大区,以及市场营销、销售、网络发展部等诸多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他们的平均年龄仅44岁,在宝马的平均工龄超过13年,普遍在两到三个岗位担任过管理职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宝马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业务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本次轮岗将促进宝马公司内部的专业知识、管理经验和“最佳实践”的相互借鉴和学习,从而让整个管理团队更加强大,在日趋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中为公司的长期成功做出贡献。

多年来,宝马在中国一直大力推动人才本土化。目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部门总监及以上职务多数由本土人才担任。宝马特别重视为本土员工创造机遇、拓展工作经验和能力,而定期轮换工作岗位已成为促进人才发展和管理创新的长效机制。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一直在不断培养强有力的中国本土化管理人才。”评论人士分析认为,此次宝马中国多个高级岗位的轮岗换防,旨在建立一支与市场发展高度契合的人才团队。

目前,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CEO为高乐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为邵宾先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