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3销量又过万,手持35万,选它还是BBA

2020年09月15日 12:59: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8月汽车销量榜单出炉,翻到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单,不出意外,特斯拉Model 3再度取得过万的销量成绩,排在新能源汽车销量榜第一的位置。多个月的过万销量已经证明了一点,作为一款纯电车型,特斯拉Model 3在销量上也拥有和燃油车扳手腕的实力。而另一半的BBA,看到特斯拉Model 3的势头,是否心中有一丝慌张。

Model 3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特斯拉是电动汽车的标杆品牌,丝毫没有夸赞成分。作为标杆,特斯拉这个品牌自然是具有比其他新能源汽车品牌更强的号召力。从Model S和Model X以来,特斯拉可以说一直走在新能源浪潮的最前面,或者说是引领了这波浪潮。而在Model 3之前,特斯拉凭借Model S和Model X两款车型就累积了足够的用户基础和口碑基础,因此Model 3一国产就有不少消费者持币待购,而随着Model 3国产,增加了产能,降低了价格,以及不错的竞争力,综合下来,Model 3成为该价位区间内为数不多的合适选择,销量节节攀升也是合理的。

Model 3对BBA的威胁

随着新能源汽车对传统燃油车市场的逐步“侵入”,燃油车的空间也是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挤压。从8月来看,Model 3的销量表现为11811台,而同级3系、A4L、C级的销量分别是15404台、13191台、以及14335台,看起来34C中同比还有增长的情况,但是不可否认,34C三台车也是被Model 3分走了一部分的销量。从价格区间来看,Model 3和34C有着相近的售价区间,消费群体也有高度重合的情况,而从消费者端出发,就会将Model 3列入考虑清单中。而随着Model 3后续使用国产的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之后,成本会再一步降低,整车价格也会进一步降低,届时肯定会迎来一波销量增长,个人估计将会稳定在1.5-2万的销量区间,会影响到BBA销量。

阿川评车

实际上,作为电动汽车的代表车型,特斯拉Model 3能够取得月销过万的成绩,在当下的市场环境来看,也是合理的,一是人们对电动车的逐渐认可,二是特斯拉Model 3的产品实力并不比同价位的34C差……这也是Model 3被大多数人看好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