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级4X4²谍照曝光 威猛豪放

2020年09月15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G级4X4²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在现款在售G级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造,并将提升发动机功率。

外观方面,通过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见,新车以G级为依托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方面,借鉴了AMG G 63的下包围结构,横幅式网状格栅看起来简单却不平凡。

车身侧面,22英寸轮圈搭配越野胎,以及宽厚的轮拱与侧踏板,在加上那高离地间隙底盘,无不在彰显着新车的威武与霸气。充分展示了作为越野车该有的豪放形象。

车尾方面,我们看见了外挂备胎,以及防撞梁。将越野车的“野味”完全释放了出来。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搭载和奔驰G 500相同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21匹,峰值扭矩610牛·米,并且会在这个基础上进行提升。

总结

作为一个越野玩伴,这个车不是普通人能消费的起的,但是对经济实力雄厚的家主们来说,肯定是小意思了。庞大的身躯在崎岖破折的道路上一跃而起,追求刺激与快感是该车特意的乐趣。全新奔驰G级4X4²对越野来说真的是一个利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