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5最新预告图曝光 新增核能黄配色更加运动

2020年09月15日 14:41:08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取了一组名爵5车型的最新预告图。据了解,新车将新增核能黄配色,并采用名爵汽车第三代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和老款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整体尺寸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名爵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车头部分更加年轻、运动。大尺寸熏黑式进气格栅配合两侧极为夸张的进气口造型,为新车平添了一种性能车的感觉。此外,全新设计的大灯组造型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同时,最新推出的核能黄配合预计会受到大量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两段式腰线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为新车勾勒出十分优雅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73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系统可选。此外,据官方公布的油耗数值显示,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