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被认可了!油耗低至5.1,比卡罗拉省油,才卖5.99万

2020年09月15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

学了驾照就没有怎么好好的开过车,要不是家里人提醒该去换新驾照我都差点忘记了,就想着总之 要换驾照就买一台车子开一开,熟悉一下以后要是工作不稳定了还能跑个滴滴啥的。然后就开始看车,主要是看省油的轿车,过日子嘛省着点好,最后结合自己的预算然后选择了荣威i5,毕竟5.1升的油耗比卡罗拉还低,而且5.99万也算是很亲民,还上汽品质,值得认可。

我认为荣威i5整辆车的设计 风格还是更多的偏向于商务,如果说得再确切一点应该是属于中庸,总之外形上看着还是很不错的,大 灯以及整体的轮廓,还有就是轮毂和轮盘也都算是可以,挺顺眼的。质感表现还很明显,比如led的日间灯,倒梯形的镀铬格栅,以及比较厚的车漆都诠释了国产车的品质。

荣威i5的内饰也是那种吸引人的,反正我有轻微强迫症,看着是比较舒服的。最满意地方就中控大屏支持互联网,对我来说特别满意,还有液晶仪表也是很有档次感,包括皮革包裹的座椅,拉丝面板等工艺的表现都较为不错的。而且配置也是很良心,自动启停、一键启动、上坡辅助、胎压监测、esp等等都有的。

荣威i5的座椅舒适性不错,挺软乎的,坐着很舒服。噪音处理还行,跑高速的话略微有点风噪,还可以接受。空调挺好的,反应快,悬架调教的很舒服,过石子路有震感,但不会特别的颠簸。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深得我心的,可以接电话,听音乐、语音助手、菜单设置应有尽有。很好掌握操控, 开着也很容易,弯道的时候也不飘,四轮定位都很精准,刹车也不错。

乘坐空间表现挺好的,四个人最佳,五个人稍微有点挤。尤其是现在认识的朋友身材都比较富态,前两天就是去朋友家吃饭,拉着四个胖子然后选一选选个最胖的坐我的副驾驶,三个次胖坐后面差 不多刚刚好。后备箱容积一般,中上的样子,通常家用是完全够用了。开口小容积深,车内储物能力还不错,各种袋子、插槽、挺多的,家人评价非常好,尤其是我老妈坐我的车回乡下不晕车。

油耗其实也是我选择这款车的一部分,5.1升超省油,比卡罗拉的油耗低,对于家庭用车,不会有任何压力,负担。1.5动力跑过几回高速,车是完全没问题的,就我个人跑高速比较少,刚跑的时候有点心慌,跑了个把小时就比较有感觉了。日常加速动力还挺给力的,超车抢绿灯动力都跟得上,不过城里最好用的还是刹车,刹停比较及时。时不时有些踏着鬼步过斑马线的小朋友特别吓人,感觉像是要让我过又不让我过的,还好刹车比较好,挺住了不管他的假动作了等他走了我再开。开空调,负重加速对动力影响基本上可以忽略,没有什么感觉,动力平顺性还挺好的,开着很舒服,轻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