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劳斯莱斯”红旗H9,试驾车首次自燃?网友:真的“火了”!

2020年09月15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

就在上个月底红旗H9上市,新车刚上市在网络上就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毕竟H9是红旗旗下首款豪华轿车,特殊的身份也让红旗H9自诞生之初就备受瞩目。

当前国内最火的重磅车型之一,红旗H9绝对算得上一个。凭借着“劳斯莱斯”般的豪华气场,近31万元的起售价格,该车也成为了国产豪华品牌的门面车型。

上市不到一个月就遇自燃?

不过,红旗H9如今刚上市半月,就遇到疑似“自燃”的尴尬情况,这对于当前销量火热的红旗H9来说,着实浇了一瓢凉水。近日,据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辆红旗H9试驾车,在河北石家庄街头行驶途中突然冒起了浓烟,疑似发生了“自燃”。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辆红旗H9是一辆试驾车,乘客在试驾过程中出现了意外,行驶过程中车辆忽然冒出大量的浓烟,下车后工作人员急忙拿出灭火器把火苗扑灭,没有造成人员和财产损失。

至于这辆红旗H9为何会在行驶过程中忽然冒出浓烟,以至于起火,还在调查当中,红旗官方也没有对该事故作出具体的回应。

这个视频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好奇之心。红旗H9作为时下热度最高的一款国产车,大家都想知道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发生这种现象。

有网友爆料称

这次事件其实并不是

红旗H9自身质量问题

是店家操作不当人为造成的

之前就出现过小毛病

早在2020年7月30号,就有媒体报道过红旗H9品控差曾遭网友质疑。之前有网友在参加一汽集团在长春开展第二届红旗嘉年华中,发现作为近期品牌主推的旗舰高端车型红旗H9出现“做工瑕疵”的情况。

有网友在进行车辆参观时,意外发现红旗H9车型尾部镀铬条出现松动的情况。从视频可见,第一辆黑色H9尾箱部的镀铬条,并未与右侧尾灯处的镀铬条相连,出现翘起的情况,观看车辆左侧情况虽不明显但也有类似情况。

本以为这种情况只是个例,但从网友观看另外两台H9车型均出现这种情况,只是相比第一辆H9上的“瑕疵”没有那么明显。尽管这样,依旧挡不住红旗H9上市后的火爆。

红旗H9自上市后,在短短十几天时间订单就近1万辆,目前店内提车周期更是差不多等待1-2个月时间。等待时间其实还好,毕竟新车产能爬坡。不过有消息称,国内有些店已经开始出现某些配置需要加价将近4万元的现象了。

日常总结

汽车毕竟是产品,是产品就会出现问题,如果红旗汽车能够肩负起责任,不推诿各种问题,消费者还会继续再爱;如果一旦出现网上有些车主投诉出现质量问题没人管的情况,“红旗情怀”恐怕会渐渐失去根基,这也是决定红旗汽车究竟能走多远的现实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