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999元,如何让一台缤越PRO在改装集会上不怯场?

2020年09月15日 15:49:03
分享到:
来源:

遍地的高尔夫GTI、宝马的M系列、奔驰的AMG车型甚至还有原汁原味的JDM车型……这是一个能够让你走着走着就能笑出声的地方。

爱卡和吉利联合举办的改装车集会上,天涯君享受到了一场改装文化的饕餮盛宴。

动辄几万、几十万的改装费用,甚至有些车辆的改装费用已经超过了车辆本身的价值,但那又如何呢,人民币玩家根本不Care。

这是不是意味着像我们这种普通玩家就与改装无缘了?No,普通玩家也有自己的玩法。

在这次改装展上,天涯君就看到了不少普通玩家的作品,它们都来自于吉利汽车举行的“中国钢炮—999缤系潮改挑战赛”。这项活动要求选手们在24小时内用最高999元的预算对车辆进行个性化改装,于是就有了下面这些作品:

机械朋克风格的缤越

画风清新的初音未来版缤越

“中国制造”涂鸦版缤瑞

运动版缤瑞

很难想象,999元能让一台大众化的家用车变得如此个性化。除了融入选手们的奇思妙想,缤越PRO和缤瑞凭借过硬的“自身条件”也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改装门槛。

出厂即改装

拿缤越PRO来说,作为吉利旗下的“钢炮”车型,其在原厂状态下就有很强的运动氛围。

正面看去,隆起的机盖线、犀利的散热口造型以及黑色的带铲前唇,奠定了整台车的运动基调。中网处还有一圈红色线条进行修饰,就像宝马M系列拥有专属的“三色标”一样显眼。

侧面,上扬的腰线塑造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红色卡钳在多辐式熏黑轮毂中若隐若现,散发出一丝丝的战斗气息。亮色与黑色的撞色搭配,形成悬浮式车顶设计,兼具运动和时尚感。

尾部同样具有很多运动化元素。宽大的扰流板采用了黑色涂装,与车顶和尾窗融为一体,整体性较强,侧面红色的“S”标让运动气息得到进一步增强。另外,熏黑处理的尾灯、双边四出排气以及明显的扩散器造型都能让人感觉到,这台车不好惹。

稍微一改就能更好看

显然,缤越PRO在外观上做到了一台“钢炮”该有的样子,但如果你觉得还不够个性,别急,你的缤越PRO稍微改改就能更好看。

在改装界中有这么一句话:“一低遮百丑,百改降为先”,这说明了车身姿态会带给人们不一样的审美,现场就有位车友就给自己的爱车换上了一套绞牙避震,降低了车身高度。

怎样?降低姿态的缤越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风味?

侧面和尾部能够改造的地方不多,换上一套全新的轮毂或者更运动的性能胎也不失为一种改装手段。尾部就更简单了,换一套自己喜欢的尾喉,气势也能瞬间提升不少。

比如这位车友:

总 结

改装文化正在熏陶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通过改装,他们得以表达对汽车的热爱和自己独特的个性。

在多数人看来,“改装”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一个领域,而吉利通过缤越、缤瑞的改装例子告诉我们,改装不在于你投入多少资金,但你必须要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