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N•m的致富神器,顶配还不到17万,发家全靠它!

2020年09月15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

SUV之后,下一个市场热点会是什么?

MPV一度被行业看好,可市场表现却并不给力。于是,有人又把目光投向了皮卡,特别是当多个省份皮卡进城解禁试点的消息传出,政策面的利好,让行业欢呼——终于在SUV之后,又找到一个新的增长点了。

然而,这是一个比MPV更不靠谱的伪热点。因为大部分车企回头一看,他们并没有制造皮卡的基础,更别提什么知名度了。

不过,有一家车企却是例外,它就是长城。对于长城而言,皮卡是他们2020年最重要的销量与利润增量来源。特别是如今在业内大红大紫的长城炮

长城作为连续22年国内、出口销量第一的皮卡行业领军者,其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180万辆。今年8月,长城皮卡连续4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市场占有率近50%。诚然,长城炮的确做到了“让皮卡流行起来”。

在9月12日,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在海南正式上市。新车分为商用皮卡柴油8AT与乘用皮卡柴油8AT,官方指导价前者11.78万-14.08万元,后者13.38万-16.68万元。另外,针对柴油8AT新购客户,长城炮推出了尊享四重礼。

同时,在上市发布会现场,还正式成立了长城炮海南商户联盟,以皮卡+千行百业的模式,衍生更多商业业态。

而这也正在说明,长城炮正在将皮卡“乘用化”,让皮卡真正流行起来。

在这场发布会之前,功夫汽车也专门试驾了长城炮商用皮卡柴油8AT,真正感受到了长城希望做好皮卡市场的决心。

1、400N•m+续航940公里=同级最强柴油皮卡

我们本次试驾的款型是商用皮卡柴油8AT四驱领航型,采用了蓝色为主的配色,整体色彩搭配相当具有冲击力。

车身上,商用版分长箱和标箱两种。我们此次驾驶的长箱车长5602mm,轴距3470mm;货箱方面,尺寸为1760*1520*538mm。

动力上,长城炮柴油版乘用/商用皮卡,均采用2.0T柴油发动机搭配全新调教的采埃孚8AT变速器,其扭矩高达400N·m,是目前量产皮卡中,扭矩最大的国六柴油动力。

同时,长城炮柴油版最长综合续航里程可达940公里,同时匹配了Auto P+Auto N档功能,在具备更长续航能力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试驾中,长城炮商用皮卡的柴油8AT车型,动力十分充沛,尤其是在海滩的行驶中,也丝毫无阻滞感。

正因为有这么多功能加持,长城炮商用皮卡的柴油8AT开起来很简单,可以轻松应对一些复杂的路况。

2、配置丰富,皮卡也可以很智能

虽然是商用版,但在配置上却出奇的丰富。

譬如,它有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舒适配置。与此同时,车身还进行了100余处隔/吸音设计处理,并搭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9寸触摸大屏等,原来皮卡也可以像轿车一样舒适。

车内外的安全防护配置,更是长城炮全方位呵护的凸显之处。最新一代9.3版本ESP、百万像素的360环视系统,以及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刹车等主动功能,再加上高强度笼型车身、车门防撞梁等被动安全配置,同时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长城炮可谓是360度无死角保障驾乘者安全。

虽然是皮卡,但它的智能配置同样不能忽视。

长城炮柴油版8AT车型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这也是同级对手所不具备的。它能实现AI智能语音、智能出行、智能驾控、生活娱乐等用车场景覆盖,让驾乘者在路途中增添更多乐趣,让出行更轻松愉悦。

3、长城让皮卡更贴近生活

作为全球化乘用大皮卡,长城炮问世以后就致力于打造全场景皮卡车生活,为用户创造惊奇体验。

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繁华都市到沙漠戈壁;从摄影、骑行、攀岩、路亚,到探险、露营、游艇、房车……长城炮将所倡导的无限生活方式彰显得淋漓尽致。

长城炮带来的生活方式,串联起了一个完整的、以志趣为出发点的消费生态圈,改变了国人对皮卡车的传统认知,开启了“皮卡生活化元年”,正引领中国皮卡进入3.0多用途乘用化时代。

长城皮卡官方人士表示,长城炮商用皮卡的货箱具有无限改装潜力,拥有极强的生意适配性,将带来无限的商业价值。

未来,长城炮将以皮卡+房车、皮卡+4S店、皮卡+咖啡、皮卡+花卉等多种商业场景,衍生更多商业业态,让皮卡贴近生活。

4、功夫拍案

随着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柴油8AT的推出,在10万-20万的价格区间内,长城炮几乎做到了全覆盖。无疑,寄希望于在皮卡市场中建立矩阵优势,长城准备好了。

未来,基于180万粉丝的支持与信赖,长城炮将以全球产品、全球品质、全球服务为标准,全面加速长城皮卡全球化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