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注册新商标 新车定名TX

2020年09月15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雷克萨斯在海外申报了TX350以及TX500h两个商标,新车或将是基于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打造的量产版车型,并有望采用全新TNGA-L平台打造。据外媒猜测,新车将会是一款跨界造型的SUV。

在早前2018年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就正式发布了LF-1 Limitless概念车,车辆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外加双段式后扰流板、高位刹车灯等元素的融入都给这款概念车在设计上增加了不少看点,预计量产版本上都将有所保留。

而在车辆动力方面,结合早前概念车5014/1986/160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74mm的轴距,雷克萨斯TX或将定位中型或中大型SUV市场,因此推测TX350将会搭载3.5L V6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方案,而TX500h预计将搭载3.5L V6以及E-CVT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国产奔驰E级已正式于工厂下线,同时也是北京奔驰正式量产下线的第300万辆车。新车计划在9月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并正式上市。

早在今年年初,工信部的官网就已经公开了新款奔驰E级的申报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国产E级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LED日行灯的造型更加纤细,内部结构看上去更显复杂与多样化。同时,新车也提供了AMG风格的运动套件版本。

而新车的动力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E 260 L将搭载由1.5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而E 300 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E 350 L搭载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

近日,北京现代官方公布了全新伊兰特的内饰图,对比早前海外版车型内饰图,国产版也与其维持了设计上的高度一致,最抢眼的莫过于中控屏加仪表盘的双10.25英寸联屏设计,并且从中控的整体设计来看,全新伊兰特的内饰是将功能以驾驶员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

根据官方的描述,车辆中控台部分用触控板替代了传统物理键,并采用圆形平底方向盘和异形挡把设计。此外,新车还将配备64色氛围灯等功能性配置,但车辆在不同版本上会存在哪些差异,高低配车型仪表和中控屏尺寸是否有所区别,这都只能等到新车上市后才得以知晓了。

根据北京现代对该车的产品计划,全新伊兰特将会在9月26日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公布其预售价格。

8月13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首辆ID.3车型在德国的德累斯顿透明工厂向首位ID.3车主进行交车仪式。此前网上一直有关于大众ID.3软件问题延迟交付的话题曝光,作为首款采用大众MEB平台的纯电动车型,可见ID.3的研发过程并不算顺利。而最终ID.3也终于克服重重困难与市场见面,是否标志着距离引进国内也不远了呢?

大众ID.3作为大众MEB平台下的产品,与朗逸纯电、高尔夫·纯电等不同,这套专门针对新能源车型打造的平台将比一些现有平台下油改电的产品设计更加合理,对大众旗下电动车产品矩阵的拓展性也更大,目前已经确定同平台下还将打造一款纯电紧凑型SUV,大众ID.4。

而根据消息,首发的ID.3车型将提供三种电池容量的版本,分别是Pure (45 kWh), Pro (58 kWh) 以及Pro S (77 kWh)。而其中ID.3 Pure作为入门版产品,在德国市场的售价门槛不超过3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倘若引进国内,你觉得售价在多少会比较合适?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Q4 Sportback e-tron路试谍照,新车与大众预计上市的多款纯电动车型相同,均产自大众MEB平台。

按照奥迪此前的规划,新车将于2021年发布,并在2022年推向市场。从谍照来看,新车与Q4 e-tron存在一定的设计差异,例如灯组就采用了更为狭长的造型以及溜背的车身设计,据悉该车在早前测试中显示的风阻数据为0.26Cd,比Q4 e-tron更低。而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后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后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204Ps,官方宣称其最大续航里程为400km;而四驱版电机最大功率为306Ps,最大续航里程达到500km。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北京车展中,奥迪展台预计将展出更接近量产版本的奥迪Q4 e-tron概念车,或许从这辆概念车中也能够对奥迪Q4 Sportback e-tron的设计窥探一二。

临近北京车展,越来越多车企都在发布参加此次车展的“参赛阵营”。近日,一汽奔腾也宣布旗下全新车奔腾B70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有望11月上市销售。奔腾B70产自奔腾全新的无限方程FMA架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与奔腾以往的车型有着非常大的不同。

而为了迎合市场年轻化基调,像一些溜背造型,鸭尾设计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等元素都能够在B70上找到。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参数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是一款标准的中型车尺寸,而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9Ps的1.5T发动机。

国产中型车的售价区间大多都与合资紧凑型车售价相重叠,而在横向对比中国产车型往往都不占品牌方面的优势,加上吉利博瑞长安锐程CC等同级别对手的升级优化,奔腾B70日后的市场竞争必然不会太过轻松。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旗下车型宝骏530全球车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内饰图;作为新增车型,其将配备专属“哈瓦那灰”,并于9月17日上市。

虽然是新增车型,但内饰设计与现款车型还是保持着较高的相似度,仅是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新车换装了竖状的中控屏幕,同时空调出风口也调整设计为竖状造型。而车辆在外观设计上,也基于现有车型做出了少量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中网依旧采用了点阵星辉样式,辨识度更高,但加入了悬浮式车顶以及黑色轮眉饰板元素,而最大的看点还在于专属的哈瓦那灰配色。

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车辆动力搭配,但从成本方面考虑,应该还是延续现有1.5T+6MT/CVT变速箱。

汽车电池一直是车企和消费者十分重视的一方面,市面上大多数新能源车型均采用三元锂电池,而同样也有越来越多不同材料的电池正在投入使用,例如丰田旗下混动车型正在采用的镍氢电池,比亚迪汉EV和唐EV搭载的刀片电池(既磷酸铁锂电池),而广汽也一直有打算投入石墨烯电池的研发中。

近日有消息显示广汽集团联合广州巨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汽资本有限公司共同成立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的目的是加速超级快充电池的量产与应用。其实早在2014年,广汽集团就已经开始研究石墨烯的大规模制备,基于石墨烯优良的导电特性,广汽已开发了一款超级快充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续航200~300公里。

而根据广汽的产品规划,石墨烯超级快充电池将陆续搭载在Aion系列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