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全球银标首款车型凯捷即将上市,大空间超实用满足任何使用场景

2020年09月15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

年初的新冠疫情,可谓是让五菱大火了一把,“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口号让五菱品牌成为“民族之光”,在这个特殊的关键时刻为全国人民加油打气,也让五菱的口碑一路上升。随着五菱全球化的布局,在5月份品牌推出了全球银标,而就在最近,全球银标旗下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正式发布,新车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MPV车型新选择,也让中国消费者感受到了五菱全球品质的魅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号称款全球品质的车型,五菱凯捷。

作为银标五菱旗下的首款产品,五菱凯捷的设计也是足够有个性。凯捷采用了官方宣称的“翼动美学”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是纵横交错的镀铬饰条装饰,而五菱的银标就“隐藏”在这其中,深V车标的造型极具个性,相似的颜色设计营造出极强的车头整体感。车头两侧采用了分体式的LED大灯,上方是造型犀利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而底部是矩阵式的4颗LED灯珠,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造型也十分有特色,整个车侧最显眼的就是这条流畅的腰线了,从前翼子板发出一直延伸到尾部,与尾部的尾灯相融合,弧形的车侧腰线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视觉体验,显得整个车侧十分的修长,而且贯穿前后车门把手的设计也将车侧的整体感很好的衬托出来。车侧还有一个十分有个性的设计,就是车辆的悬浮式车顶,整个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显得侧面具有很强的未来感,而且与多辐式的运动型轮毂搭配,营造出极强的运动美感。

车尾的设计具有很强的立体感,车尾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不仅很好的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也衬托出一种宽体的运动视觉。除此之外,车尾采用了大量的空间层面设计,各个层面之间过渡十分的流畅,也因此衬托出极强的层次感。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使得整个车尾的整体视觉非常突出。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内饰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非常的清新,钢琴烤漆材质饰板的应用和菱形造型的中控屏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感觉。整个车内采用了大量的搪塑材质包裹,将车内的高级感很好的衬托了出来。

车内搭载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搭配上两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将车内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进一步烘托。车内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十分的精巧,与烤漆材质的饰板很好的融合到了一起,看上去十分自然,而中控小尺寸的换挡拨杆同样设计十分新奇,营造出一种未来科技座舱的气息。

五菱凯捷的尺寸数据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该车定位为紧凑级MPV,采用了5门6座的布局,车内的座椅采用了2+2+2的设计方式。在车内空间的使用上,五菱凯捷主打大4座MPV,而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可以用作不时之需,能够兼顾更多的使用场景。

前两排的空间表现非常不错,不管是头部还是腿部的空间表现都非常的宽裕。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前两排座椅支持完全放倒,并且能够形成一个足够大的平台,能够供消费者在上面休息,而且第二排座椅的滑轨十分长,能够为第二排提供极大的空间调节性。此外,车内的储物空间表现也足够出色,能够满足全车6人几乎所有的使用需求。后备箱的空间在第三排座椅展开时表现一般,但是纵深的表现极好,不过在第三排座椅收纳之后还是非常不错的。

据官方介绍,新车搭载了6个安全气囊,并且配备了博世最新一代ESP 9.3以及ADAS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有效地保障驾乘的安全性。而在辅助驾驶配置上,新车搭载车身6安全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能够很好的降低驾驶员在倒车时候的压力。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主动座椅加热,32块全车隔音材料、4mm双层静音玻璃、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等舒适性配置,将整台车的驾乘舒适性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档次。

在动力配置上,该车搭载了与新宝骏RS-5上相同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77Ps,峰值扭矩为290N·m,相比同级别的大部分车型来说,具有很不错的动力表现,也足以满足日常各种使用场景的需求。

作为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在设计以及配置水平上凯捷还是诚意满满的,尤其是大4座的空间表现以及多变的使用方式,能够保证极强的空间实用性,而这也是五菱凯捷最大的特点。在同级别的紧凑级MPV车型中,五菱凯捷的产品力还是比较有优势的,而且按照五菱一贯的亲民风格,相信在售价上也将给大家一个极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