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SUV车型集体出圈,长安、现代纷纷表示有“大招”

2020年09月15日 20:32:01
分享到:
来源:

在被疫情耽误差不多大半年之后,2020年北京车展终于要在9月底开幕。随着车展日益临近,相比轿车车型,SUV车型似乎更加受到消费者的关注。而此时准备逛车展的你,是不是需要一份新车攻略呢?别急,今天就先带大家看看即将于本次车展推出的SUV新车,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车型?

长安欧尚科赛Pro

新车看点:家用首选、全新设计风格、爱信8AT

近日,长安欧尚发布了长安欧尚科赛Pro官图,新车整体风格相比科赛变得更加年轻,新车也将于本次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长安欧尚科赛Pro采用最新的星舰设计语言,无论是前中网、大灯、轮毂等均进行重新设计,配合上“黑化”的外观,整车设外观风格加凌厉。内饰上,长安欧尚科赛Pro整体采用了现代轻奢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质材质包裹,搭配嵌入式大尺寸中控屏,营造出现代科技的氛围。

科赛Pro提供了5座、6座和7座车型可选,拥有2+2+3、2+3+2、2+2+2等多种座椅布局组合;加上第二、三排座椅提供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新车的内部空间。同时,新车第二、三排座椅还提供独立空调出风口,配合整车的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为全车乘客提供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科赛Pro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1.5T和2.0T两款蓝鲸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6挡手动或6AT、8AT爱信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中型SUV的全新科赛Pro,它以不错的综合产品力吸引消费者关注。同时,新车此次升级,变得更加贴合家用,也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

奇瑞 瑞虎8 PLUS

新车看点:重新设计的车头、内饰科技感更强、Sony定制音响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一年多的时间里,销量一直还算不错。今天,奇瑞又带来了瑞虎8 PLUS,作为奇瑞品牌的新旗舰车型,瑞虎8 PLUS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并于10月中旬上市。

首先设计方面,瑞虎8 PLUS的车头明显变圆润了。新车前脸部分采用日耀星河前脸设计,几何矩阵钻石前格栅,搭配内部如星光点缀般的设计格外吸睛。瑞虎8 PLUS定位于中型SUV,在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22/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相较于瑞虎8在长度和高度上有所增加。

除了外观方面,相比于瑞虎8,瑞虎8 PLUS在内饰方面也有着明显的区别和提升。新车新增双12.3英寸联屏、电子挡把、空调控制屏、SONY品牌音响等,大幅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将推出1.5T+48V轻混以及1.6T两种动力,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在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方面,瑞虎8 PLUS实现了L2.5级别的自动驾驶,配备全速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LDW车道偏离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功能。

编辑点评:奇瑞瑞虎8 PLUS作为家族新旗舰级车型,对于追求科技感和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无疑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新车现在看来,无论是设计、配置还是动力方面,都非常具有竞争力。

现代 帕里斯帝

新车看点:大排自吸、进口品质

9月10日,现代进口汽车帕里斯帝通过线上的形式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共推出3个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31-36万元。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新车全系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加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系统。

我们都知道,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是这个级别主流搭配,这样的动力搭配不仅能带来不错的性能,还能将油耗控制在一个不错的水平。而现代汽车将帕里斯帝引进国内市场,并采用3.5LV6自然吸气发动机,确实不按常理出牌。

设计方面,帕里斯帝整个前脸张力十足,不过或许会有部分消费者不适应这样的设计。新车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设计,周边以夸张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眯眯眼”的前大灯营造反差,视觉冲击非常强。侧面望去,新车饱满的腰线营造出硬朗感,并且帕里斯帝拥有4980 mm的车长,中大型SUV的气势还是有的。

进入内饰,帕里斯帝中控设计风格与时俱进,中控配备大尺寸触控屏,换挡方式也采用了按钮式。配置方面,拥有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大屏、手机无线充电、Harman Kardon音响、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等。

最后,这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272马力的最大功率与33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ECO、舒适、运动、雪等驾驶模式可选。同时为了提高车辆的通过性,新车搭载了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三十多万进口韩系中大型SUV,再配合上大排自吸,说实话想在国内取得不错销量还是非常难的。我相信帕里斯帝的到来,主要是助力现代汽车提升在中国的品牌形象,具体能不能成功,这还需要时间的验证。

荣威R MARVEL-R

新车看点:科幻外观设计、众多黑科技配置

自从荣威启动全新的“R”标之后,发布汽车的速度也开始越来越快,前有荣威R ER6,现有荣威R MARVEL-R,它也是其首台电动轿跑SUV。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全封闭式的设计,搭配全新设计的R车标,以及两侧犀利的大灯,具有非常强烈的未来科技感,不过我怎么觉得车头看上去有兰博基尼Urus的味道。车身侧面,隐藏的门把手设计,搭配双色设计的轮毂造型,非常的年轻动感同时又充满运动感。总体来说,这款新车整体设计更趋向于年轻运动,比较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作为一款电动轿跑SUV,荣威MARVEL-R不仅在设计上融入了诸多科技性元素,新车还集成了上汽最新的5G技术、三电技术、L3级驾驶辅助系统等。具备启停引导、车速引导、弯道智能减速等更先进的智能化驾驶功能,能更进一步的满足消费者便捷化的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因为这款车还有没有正式亮相,所以一些详细的数据还不是很清楚,就目前的各种信息显示,它或许将搭载其它新能源车型上没有出现过的黑科技。总体来看,它是一款值得我们期待的车型。

结语:北京车展已经离我们不远了,首发/预售的新车也越来越多,今天这四款车型受到的关注度非常之高。当然,值得我们期待的车型绝不止这些,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