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四驱、20万级,满足这三个条件的车,这四款值得一看

2020年09月15日 20:49:02
分享到:
来源:

紧凑级SUV是目前竞争最激烈的汽车领域,各大品牌都集中在这个领域中发力,包括合资品牌。再加上现在国产SUV卖得非常好,常年霸占销量榜,给合资品牌带来了很大压力,合资SUV也在不断下探价格。如果大家想买合资的SUV,具有四驱系统,现在只需要20万预算就够了。

Jeep指南者

Jeep的指南者是一台争议比较多的SUV,它拥有霸气的外观和不错的性能,但在做工和可靠性方面却颇有诟病。新款的指南者拥有1.3T的动力配置,也搭载了四驱系统,优惠力度非常大。虽然是1.3T的引擎,却也有173匹马力,在Jeep特有的适时四驱加持下,出去越个野也是很轻松的。

本田CR-V

本田卖的最好的SUV就是CR-V,在汽车市场中算是常青树了,拥有非常全面的性能,市场口碑也很稳定,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体,买这款车的话,完全不用担心保值率的。新款CR-V的设计也越来越好看了,并且本田的四驱系统性能也不错,让这台SUV也能开出去越野,在大部分道路上都可以轻松驾驶。

三菱欧蓝德

三菱的发展在国内越走越窄,竞争力越来越弱。不过欧蓝德这款SUV在销量方面还是不错的,月销可以达到4000台以上,说明了这台车依然是实力派。欧蓝德作为一台紧凑SUV,轴距只有2670mm,却打造了第三排座椅,实属不易,在同级别中是非常少见的。而且七座的四驱版本,只需17.88万就能买到,拥有三菱的适时四驱,可以实现50:50的前后桥动力分配,在越野的时候,有出色的表现。

丰田RAV4荣放

丰田旗下也有一款热门SUV,它就是荣放。这款车和CR-V是常年的竞争对手,产品力比较接近,定位比CR-V还要高一些。新款的荣放是在全新平台上打造的,外观看上去更加硬派,内饰也有所升级。新款还有混动系统,动力表现更出色,油耗也降低了不少。拥有电四驱系统后,得益于后轮的驱动电机,在有必要的时候,可以给后轮提供动力,不管是越野还是操控,都更加得心应手。

这几款SUV都有四驱版本可以选择,20万左右的预算可以拿下,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虽然动力方面不能胜任高强度的越野,但目前的用车环境大部分是在市区,没有必要追求太强的性能。偶尔出去游玩的时候来个轻越野,也是很不错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