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降到15.17万了,标致5008依然没人买,法式浪漫败了吗

2020年09月15日 21:28:02
分享到:
来源:

说起SUV车型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都是合资品牌的SUV,比如经典的本田CRV大众途观丰田荣放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车型。除了这些,还有一款车型,该车不仅在外观方面精致和大气而且在车辆的内饰和动力方面表现的也是非常的不错的,它就是标致5008。

为何同样是合资汽车,标致5008的关注度就要照比上面说的那些合资品牌的SUV的关注度少呢?我们就从外观,内饰、动力以及价格上来简单阐述一下。

首先说到外观,前脸造型采用了无边框的LED矩阵式前大灯,并且还采用了全新造型设计犀利的外观让人看起来更加具有冲击性,在发动机前盖上还使用了字母车标以凸显该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双腰线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十分动感。再配上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以个性十足的镀铬车窗装饰和黑色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使得整车十分的运动。

内饰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块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寸的中控大屏,有着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上大面积覆盖了软性材质,而顶配GT版车型还使用了橡木装饰面板,豪华感十足。

动力部分,新款标致5008车型搭载了360THP(1.6T)和400THP(1.8T)两款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发动机。1.6T依旧匹配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搭配的变速箱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标号为360THP和400THP就是在最大扭矩的基础上加"100"。

最后我们来看价格,标致5008的指导价是18.77-27.37万元区间,放在合资中型SUV里这个售价不算贵,毕竟比它贵的也还大有车在。更何况,5008目前还有3万元起的优惠,目前2019款 改款 360THP 5座领先版在终端仅15.17万,因此15万多就买台中型SUV,这个价格本质上看是没毛病的,而且也值得入手。

总的来看,标致5008的本身用料以及设计是一点毛病都没有的,败就败在读不懂的法系浪漫,和看不透它5008的功用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