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车第三代哈弗H6川渝上市,外观好看大气 内在好开舒适

2020年09月15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

从亮相到上市,神车第三代哈弗H6只用了短短2个多月,神车上市的速度一如其每个月销量攀升的速度一样迅速,自2011年诞生至今,哈弗H6已经获得了超过300万辆的销量,累计拿下了80多个月销冠军,种种荣誉加身也让哈弗H6有了“国民神车”之称。前段时间,第三代哈弗H6正式全国上市,9月12日,第三代哈弗H6在川渝地区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59-13.49万元。今天,我们再次目睹并试驾了这款神车,来一次看看它的表现吧。

在外观造型上,全新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的造型,格栅内部则为网状造型,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修长,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造型更加霸气。得益于完全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第三代哈弗H6在外观、内饰造型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车身设计理念和配置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其具备多项全新革新技术,是长城汽车最新造车工艺的集大成。

侧面造型上,第三代H6可以看出明显的加长痕迹,同时整体造型更加饱满,在设计上其在腰线以及轮眉等细节均进行了调整,更加硬朗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9寸轮毂,轮胎则采用了韩泰的轮胎,整体视觉效果有所提升。车身尺寸方面,全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轴距较现款车型增长了58mm。长度也有所增加,这带来了更大的视觉效果和更佳的空间表现。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第三代哈弗H6内部空间表现比第二代车型更好了。

尾部方面,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有竖条幅装的灯带,总体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豪华感。作为一辆面向几乎全部消费群体的大众车型,第三代H6的造型思维依旧是以稳重、大气为主,虽然加入了更多新颖、豪华的元素,但这并不影响他成为一辆更加符合当代审美的神车。

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内饰更加简约和科技,同时配色和用料也更加具有年轻化的氛围和豪华感。新车配备了10.25寸的悬浮式仪表盘和12.3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贯穿整个中控的空调出风口一定程度上继承了上代H6的经典设计,咋配色上汽加入了橙色的饰条,方向盘造型也更加有风格,整体内饰风格更加简约和科技化。在配置上,第三代H6首次搭载可HUD全彩智能抬头显示。在智能交互上,其搭载了科大讯飞定制语音,97%真人语音识别率+深度思考让爱车化身小秘书,同时其可通过手机蓝牙钥匙解锁和启动第三代哈弗H6,并将权限分享给他人。其次还配置了包括微信在内的全场景社交应用的随时车载互联,当车主在使用车机付款时,打开微信,开启一机双屏功能,即可完成安全无缝对接。

在智能驾驶层面,第三代哈弗H6为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其实现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并可循迹自动倒回50米距离,无需控制方向盘。而在智能驾驶层面,新车基于超L2级自动驾驶搭载了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并线辅助、智慧躲闪等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今后,第三代哈弗H6还将不断升级,接入5G模块,实现包括L3自动驾驶以及更强智能等技术的研发。

动力方面,第三代H6搭载了全新研发的第二代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变速箱则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经过优化后的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8%,峰值扭矩输出范围扩大至1400-3600rpm,整体动力表现更加突出,车辆驾驶调教也更加迅速,油门响应更快,驾乘舒适性更强。在安全性上,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热成型钢一体式门框设计,车身高强钢占比高达71.61%,且热成型钢最高强度达2000Mpa,同时还配备六个安全气囊。

第三代哈弗H6的产品特点变得更加鲜明了,那就是更大更舒适更科技更年轻化了,从造型到空间表现,第三代哈弗H6依旧是那个能装好看中庸的选手,同时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在驾驶层面,迅速的影响和舒适的底盘和静谧的隔音带来了更强的驾驭舒适性,不得不说,第三代哈弗H6依旧是紧凑级SUV车型最值得够买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