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以内颜值最高的合资A级车 标配胎压监测 降价至5万起

2020年09月15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

纵观国内的A级车市场,真正受欢迎的还是合资品牌,除了颜值高、空间大等优势以外,更重要的是合资A级车往往有着较高的品质,进而能够带来更为省心的用车体验。

相比起卡罗拉等合资A级车,来自于上汽通用雪佛兰的A级车科沃兹明显有着更高的性价比,这也是雪佛兰的优势所在。雪佛兰科沃兹的厂商指导价为7.99-9.99万,且在大部分地区都还有着两万多元的优惠幅度,入门级版本仅需5万多就能够买到,这样的价格即便是放在自主品牌市场当中,也有着很大的优势,更何况雪佛兰科沃兹还是出身于合资品牌。

外观方面,科沃兹延续了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增强了运动感,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装饰延伸到了两侧的大灯之中,不免增加了几分犀利感,而不规则的腰线设计,则让侧身多了几分个性感。与同级别中的卡罗拉相比,颜值有着更胜一筹的水平。

内饰方面,科沃兹所带来的视觉体验已经远远超过了其价位应有的水平,炮筒式的仪表盘增强了驾驶欲望,三幅式的方向盘增强了年轻感,而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幕则让车内更具科技感。

配置方面,雪佛兰科沃兹全系标配了上坡辅助、胎压显示、ESP和车内PM 2.5过滤装置等功能,虽然谈不上"齐全",但是这些功能也能够使安全性得到基本的保障、对于本身定价就不高的科沃兹来说,相信大家也完全能够接受。

动力方面,雪佛兰科沃兹分别提供了1.3L和1.0T两台三缸发动机,其中1.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79kw,峰值扭矩可达130N·m;而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92kw,峰值扭矩可达1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雪佛兰科沃兹的优势在于其高颜值和高性价比,而三缸机仍然是其最大的劣势,如果能够接受这一劣势,完全可以考虑这台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