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中的“青年良品” 动态体验传祺GS3 POWER

2020年09月16日 06:04:01
分享到:
来源:

在目前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对产品体系的布局是相对完整的,以数字来命名也让产品序列的层级更为清晰。目前广汽传祺在SUV领域布局了GS3、GS4、GS4 Coupe、GS5、GS8S、GS8五款车型,其中传祺GS3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这款车型上市时间已近3年,相比于近两年崛起的同级SUV,传祺GS3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传祺GS3系列的全新车型——GS3 POWER,这款以“POWER”为后缀的车型和GS3相比有哪些区别?又“POWER”在哪儿呢?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小结:传祺GS3 POWER相比GS3在外观造型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优化,一改GS3稍显中庸的设计,变得更为年轻运动。另据了解,传祺官方还为GS3 POWER提供了专属运动条件,该套件在格栅、翼子板饰条、轮圈等位置均采用红色涂装,看起来更为特立独行,也可以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小结:广汽传祺对GS3 POWER的内饰进行了全新设计,为消费者营造了年轻运动的氛围,同时双联屏和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加入也为新车注入了更多的科技感,从今天简短的体验来看,传祺GS3 POWER在内饰上的优化还是比较成功的。

传祺GS3 POWER对内部空间结构的优化较为用心,车内储物格数量众多,容积也较为可观,可以满足驾驶员和乘客随手放物的需求。

小结:作为一款小型SUV,传祺GS3 POWER的空间表现算得上中规中矩,应对两口之家的需求游刃有余,即使面对三口之家也不会显得局促。

小结:1.5TGDi发动机提供的充足动力储备以及相对硬朗运动的调校给传祺GS3 POWER带来了不错的驾驶乐趣,同时爱信6AT变速箱带来的平顺表现,也让它排在了自主小型SUV车型前列。

总结:外观内饰设计全面升级、匹配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升级1.5TGDi动力系统,这三项升级让传祺GS3 POWER在小型SUV领域的竞争力再次提升。但对于传祺SUV家族而言,GS3 POWER的部分配置和特性已经和GS4产生了重叠,如何对这两款车型进行差异化划分,就要看GS3 POWER的售价了。传祺GS3 POWER将于9月19日进行预售,对这款青年良品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