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Swace官图发布 外观酷似丰田卡罗拉 将于年底上市

2020年09月16日 09:42: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一组铃木Swace官图,该车是铃木丰田合作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外观方面和丰田卡罗拉非常的相似,并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动力方面,Swace将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22马力。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很大程度的还原了丰田卡罗拉旅行版的外观设计,镰刀状的前大灯配合大嘴格栅的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异常凶狠,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相比丰田卡罗拉旅行版车型在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的位置两车有所不同,铃木Swace在前保险杠下方增加了两个方形进气口,并且外观有7种颜色可以选择。

车身侧面,作为一款旅行车,外观最精髓的部分当属从C柱往后的大屁股,不仅视觉效果突出,后备箱空间也是旅行版车型一大卖点。车尾部分,和卡罗拉旅行版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C型尾灯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立体、简约,悬浮式中控屏给整车科技感提升不少。铃木Swace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96升,并且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动力方面,搭载1.8升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22马力,并配备3.6 kWh电池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