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不能冒险单说,但价格是挺划算的

2020年09月16日 10:57:01
分享到:
来源:

冒险家是林肯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别看尺寸不算大只有4615x1887x1630mm,但架不住设计风格好啊,整体圆润饱满看着就显大。而且这2711mm可真不算短,由此也就成为后排空间的有力保障。

虽然整备质量超过1.6吨,四驱车型更是超过1.7吨,但相应的动力方面也很强悍。全系2.0T能输出245马力和390牛米,四驱车型百公里加速可以跑进七秒,搭配自家8AT变速箱在保证动力同时,平顺性做得又相当不错。至于油耗这玩意儿嘛,虽然老调侃美系费油,但人家终归排量和动力在这儿摆着,佛系点开其实就好,然而一放飞自我肆意猛踩油门……真的,那样的话咱就甭抱怨油耗了。

除此之外,冒险家目前的售价为24.68-34.58万并伴有大约一万左右的优惠,在配置方面以豪华合资品牌的标准来看也着实不差,加之动力体验着实给力空间体验也很不错。或许真开着它去冒险不现实,但只要对胃口,总的来看还挺划算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